有一种爱叫做不再联系

辣木产业开拓人:周先生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i><u><font color="#ed2308">图文来自网络 编辑文字老白</font></u></i></h3> <h1><b>  有多少人住在记忆深处,不敢轻易碰触,一触即疼痛难当;有多少开心往事变成了伤心故事,不敢和人提起,一说就热泪盈眶。从相濡以沫到相忘江湖,也许就是一个挥手,就永无聚首;从天天聊天到默默无言,也许就是一次再见,就再也不见。天大地大,可以相遇是多么不容易;茫茫人海中,能够相知是多么的欣喜。身体上的痛,时间能愈合,药物能治疗;心灵上的疼,任谁也抹不去,任谁也忘不了。</b></h1> <h1><b>有一种爱不再联系,却拼命惦着对方,明知道这样没有结果,只会空了等待,伤了又伤,却依旧守候,不离不弃这份深情,明知前方无明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b></h1><h1><b> 因为深爱,我没有奢求,没有怨言,没有谁对谁错,红尘情爱,情字本无解,相映,是一阕优美的篇章,相惜,是一种情爱的升华,渐渐的,我只能沉浸在这样的结局中,任时间如流水般划过,留下一世的苍凉。</b></h1> <h1><b>流年易逝,那段刻骨铭心的爱,一去不复返,那些遗憾与无奈,依然游曳在脑海间,尘缘散,情未了,一声再见,或者就此划下句点,多少憾事,化成一滴滴泪水,几度汹涌 ,几度沉溺,无论曾经如何深爱,都变得遥远而清晰,有缘相恋,无缘相守,也许就是最大的无助。</b></h1><h1><b>转眼已经过去快一年了,在那些无数个孤独的日子里,我无数次有想要联系你的冲动,最终都被自己残忍的扼杀在摇篮中,因为爱你,所以沉默,我故作冷漠的疏远你,</b></h1> <h1><b>很多事情,都是嘴上说的好,心里却做不到。狠心的话,不代表真正的想法;放手的情,不说明不牵挂。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多少无所谓的笑容,掩盖了有所谓的心痛。假装的潇洒,是想蒙蔽别人的看法;内心的挣扎,却是解不开的乱麻。动了感情的人,总是放不下;用了真心的情,最是难割舍。原来:心里未说出的话,才是最真的表达。</b></h1> <h1><b>生活中没有不会生气的人,只有不知原谅的心。有人不在意你,你却在珍惜;有人在伤你,你却在原谅。情可以无价,但不能廉价;可以放宽底线,但不允许践踏底线。为爱可放弃所有,唯独不能放弃自尊。真心对你的人,会把你牵挂在心,绝不会因忙碌而去忽略;真正在乎你的情,会把你捧在手心,绝不会忽冷忽热让你去猜测感觉。别拿尊严去作践自己,与其卑微里犯贱,不如高傲里撒手。</b></h1> <h1><b>心里有你的人,总会主动找你;心里没有你的人,总是自动忽略你。等来的不是爱,而是怜悯;求来的不是感情,而是同情。不是你的梦,再美也要醒;不是你的情,再痛也要断。忘不了的人,自己最懂;放不下的情,自己最痛!爱过后的人,都喜欢沉默。有时不是不想说,而是不知该怎样说。有些话问与不问,都是多余;有些事说与不说,都已懂得。如实的回答,总怕伤害了别人;虚假的客套,又总是自欺欺人。</b></h1><h1><b>无奈的选择冷漠,却疼在心里;坚强的只有承受,却流下泪水。一颗心要伤多少次,才会被迫选择放弃;一个人要傻等多少回,才知自己只是多余。如今冰封的心,曾经是最热烈;如今无情的人,曾经是最深情。一份真心,经不起一再伤害;一份专情,受不了轻视对待。泪水,是会说话的表情;心疼,是看不见的寒冷。难以捂热的心,不值得疼;不知珍惜的人,不值得等!</b></h1> <h1><b>我的离开,不是因为不再爱,而是我不能给你想要的期许和结果,尽管我知道我是那么在乎你,可是我不能自私到剥夺你重新去爱的权利,所以我只能在这样无助的夜晚,写下一篇篇带血的心声,随着岁月的流逝,我将把你默默的收藏在我的记忆中。</b></h1><h1><b><font color="#ed2308"> 远方的爱人,我不能忘了你,感谢你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我将在红尘的路上,继续守候我们的情缘,无怨无悔,心若相知,无言也幸福。</font></b></h1> <h1><b>从此我将一个人,独自守在寂寞的瑟瑟寒夜里,沉默在风里,在一个又一个的季节里,有一种深爱,叫做不再联系!</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