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情怀,一岁一精彩

蝶盏流年

<h1> 一年一情怀,一岁一精彩</h1><h1> 情怀…… 精彩……</h1><h1><i> 情怀</i></h1><h3>从我们呱呱落入凡间,红尘开始……</h3><h3>情怀——咿呀咿呀学着大人的话语的自己,学会坐、学会爬、学会走路,学会跑,更重要的学会吃饭……学会了太多</h3><h3>情怀——从幼儿园到小学毕业的自己,是一个自我成长,自我进步的过程,知道什么事是错与对,小心翼翼的把自己从懵懂变成了幼年,一切还好,只因我还小……</h3><h3>情怀——青少年时期的自己,就像柠檬一样可爱,酸酸甜甜就是我!或许可以加着糖,甜涩的青春就这样悄然来袭,浸润着我这颗“开心果”情窦初开……</h3><h3>情怀——关于18岁的自己,依旧依偎在父母温暖的摇篮里,没让自己睡着,而依然雀跃的想要飞出这片保护自己的天空,就为做自己!可是却又望而却步,“仕途险恶”……</h3><h3>情怀——青春的自己,渴望自由,渴望爱情,渴望被幸福温暖,缘分是个莫名其妙的东西,可遇不可求,懂得了爱情里有遗憾,遗憾里有爱情,每一次错过,都是为了更好的相遇。</h3><h3>情怀——中年的自己,愿拥有时,将每一段时光都当做“一期一会”去善待。</h3><h3>情怀——老年的未知自己……</h3><h1><i> 精彩</i></h1><h3></h3><h3>人生路上,我自己的精彩——每一段风景都值得收藏,每一段路都有它的意义。一岁年纪一岁心,转眼已站在2019年的末梢,辞旧迎新,相信总有一首歌,唱着我的人生,陪我走过春夏秋冬。</h3><h3>这一年我过得好吗?我曾,被无数的冷风吹透我胸口,把完整的镜子打碎,夜晚的枕头都是眼泪……每个人的心中,都住着一段曾经。在那里,或许面对过一个无凭无靠的关口,闯得孤独疲惫,也或许是一段黯然无光的路,走得刻骨铭心,经历时,恨时间太慢,经历后,不想再重来,然而,时过境迁,当我独自捱过了所有艰难,会发现那些曾经,都成了我最好的下酒菜,庆幸无论生活的暴风曾经带我到怎样的漩涡,我都以主人的身份上了岸。</h3><h3>作家庆山曾写道:“所有经历过的一切,你所穿越的,所徒劳过的,所抗争过的,所忍耐过的。它们是一种创伤,同时也很光亮。”万般滋味,皆是生活,我吃过的每一份苦,最后都会铺成我要的路,且敬往事一杯酒,愿有岁月可回头……</h3><h3>此去经年,天涯各安,自己岁月波澜有人陪,敬我余生悲欢有人听,一年一情怀待续……一岁一精彩待续……</h3><h3>至此经年,送给岁月里的自己!!!!情怀的精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