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钥匙

🐸🦋

<h3>一把钥匙</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吕卓桐 12岁&nbsp; 六年级</h3><h3>&nbsp;&nbsp;&nbsp; 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小时候听童话故事时是不是都有讲到关于神秘钥匙的故事呢?哈哈!其实现实中也有……</h3><h3>&nbsp;&nbsp;&nbsp; 这是一个风雨交杂的日子,一把具有神秘的钥匙开始了它的魔法之旅。我们跟随着它,东走西走,不知要去哪儿。但是为了解开这个谜底,我们继续地跟着它的行踪……</h3><h3>我们来到了一栋神秘的房子,沿着楼梯往上走,走到了一间标着317的神秘房间。我们用那把具备神秘的钥匙尝试打开这扇门。这时,我的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了,卡擦一声,门并没有开,我们很失落地离开。可走了几步又看到一间标着317的房间,我们再一次地拿出钥匙尝试了一下,慢慢地插进去,咔!依然没开。我们觉得奇怪,明明上面写着“317室”可为什么就打不开呢?</h3><h3>故事讲到这里,大家一定会很惊奇和疑惑?这把钥匙是哪里来的?那就让我来跟大家从头讲起吧。</h3><h3>周末的早晨,我们提前完成了课程。老师带着我们到小区楼下找一把钥匙,并跟我们说,这是一把能打开一间密室的钥匙。于是我们就开始分头寻找这把神秘的钥匙。我们找了好一会儿,结果还是没有找到。这时,有个男同学从石头缝里蹦了出来,我找到啦!原来是他找到了那把钥匙。听到这个消息,我们就不约而同地凑了上去,想看个究竟。原来这是一把四条凹槽的钥匙,黑黑的钥匙柄上还贴着一张纸条。仔细一看,纸条上面写着“鼓楼北317小间”。于是就有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我们根据纸条上的提示去寻找“鼓楼北栋317室”。</h3><h3>&nbsp; &nbsp;&nbsp;&nbsp;在回去的路上,我总感觉这是一个骗局,这把钥匙估计就是冯老师家里的钥匙吧。他可能就是想制造一次惊险的神秘之旅让我们写一次作文吧! 但是这次的体验确实让我有了一次惊吓的感觉,我们在整个过程中还是感觉挺好玩、挺新奇、挺刺激的。</h3><h3>&nbsp;&nbsp;&nbsp;&nbsp; 多么有趣的一次寻找密室之旅,它是从“一把钥匙”开始的。虽然没有打开317的房间,但是我们也体会到了惊险和刺激。</h3><h3>&nbsp;&nbsp;&nbsp;&nbsp; 平淡的生活中,偶尔来一次这样的惊险也是不错的一种体验。&nbsp;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