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无悔

暖心

<h1><b>主宰<br></b><b>人生<br></b><b>就象在落水中爬上一条小船<br></b><b>绝望的眼睛看着船只<br></b><b>只求平安地到达彼岸<br></b><b>&nbsp;<br></b><b>摇船人是主宰者<br></b><b>眼前的情景<br></b><b>使他想起往日的乞怜<br></b><b>这个曾经被玩弄过的人<br></b><b>怎能轻易放过这历史的偶然<br></b><b>&nbsp;<br></b><b>他得意了<br></b><b>他的船摇得很慢<br></b><b>并且无意上岸<br></b><b>他只是尽情地在大海里画圆<br></b><b>他说,他要玩<br></b><b>&nbsp;<br></b><b>就在这时,<br></b><b>一场风暴悄悄地形成了<br></b><b>主宰者和被主宰者<br></b><b>一同沉入大海的深渊<br></b><b>悲剧过后,海还是海<br></b><b>一切都归于平静<br></b><b>阳光依旧灿烂</b></h1><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h3> <h1><b>一块石头<br></b><b>从海水里爬出来<br></b><b>躺在那块石头上<br></b><b>蓝天白云抚慰你的辛苦</b><b><br></b><b>一场生死搏击刚刚过去<br></b><b>伤痛在石头上慢慢愈合着<br></b><b>惊险犹存都让石头摆平了</b><b><br></b><b>念想还是有的<br></b><b>高耸低调暗淡平实炙热冷淡<br></b><b>归途无声这块石头默然无语</b><b><br></b><b>三生过后回眸<br></b><b>一块石头依然守望<br></b><b>是曾相识为何这般心疼</b></h1> <h1><i><font color="#010101"><b style="">我是南方最后的一点温柔<br></b><b style="">这场雨来的凶猛、突然<br></b><b style="">以雨的另一种模样<br></b><b style="">像来自加勒比海上<br></b><b style="">劫持了风,有匕首的寒光<br></b><b style="">冷,助纣为虐。从黎明的窗口<br></b><b style="">闯进小屋<br></b><b style="">挑去我的衣衿,暴露我的胸膛<br></b><b style="">它们在我空落的屋内施展淫威<br></b><b style="">扫荡我的帘帷,翻乱我的书页<br></b><b style="">我尚未及,文字的抵抗<br></b><b style="">已掳去我的温暖<br></b><b style="">逃于海上<br></b><b style="">南国有了北国的影子<br></b><b style="">日出前,我是南方,最后的<br></b><b style="">一点温柔</b></font></i></h1> <h1><b>梦<br></b><b>灵魂的死结<br></b><b>理性的手指无法解开<br></b><b>往日的线似是而非<br></b><b>纵横交错纠缠<br></b><b>潜意识的网<br></b><b>只要活着<br></b><b>永远挣不开</b><b><br></b><b>本能的游鱼<br></b><b>于记忆的深海泛起<br></b><b>现实的荒诞<br></b><b>穿越虚实的壁障<br></b><b>死不改悔的欲望<br></b><b>匪夷所思演绎<br></b><b>惊悚的蒙太奇<br></b><b>真实得大汗淋漓</b><b><br></b><b>每一道岁月的坎<br></b><b>都是狰狞的伤疤<br></b><b>自以为放下的一切<br></b><b>蛰伏在细胞深处<br></b><b>当黑暗的闪电<br></b><b>照亮沉眠的夜空<br></b><b>彷徨的自我<br></b><b>开始一段精神分裂之旅</b><b><br></b><b>往事并不如烟<br></b><b>未来像雨像雾又像风<br></b><b>梦的黑洞<br></b><b>重新定义时间<br></b><b>加速或逆流的魔幻<br></b><b>错位现实主义和浪漫主义<br></b><b>原形毕露的人性<br></b><b>心的荒原野草茂盛</b><b><br></b><b>终于醒来<br></b><b>长舒一口气<br></b><b>打开现实的灯<br></b><b>它比所有的梦温馨<br></b><b>莫名的庆幸与感恩<br></b><b>弥漫这触手可及的黎明</b><b><br></b><b>宁愿在现实纠结<br></b><b>不愿在梦里虚惊&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b></h1> <h1><b>我的远方<br>也许是前世的约定<br>也许是今生的独钟<br>我的远方<br>——我久久追求的梦<br>一直在漫漫的长路上<br>伴我风雨兼程<br>南国的冬天 秋意仍浓<br>飘下的毛毛冬雨很轻、很轻<br>我会寻找最洁白、最晶莹的那朵雨滴<br>装点你美丽的姿容<br>因为 我不想让一点儿尘滓<br>玷污你的纯净透明<br>当春天从冬雨中姗姗走来<br>大地萌青<br>我会寻找最早吐露的那枝鹅黄<br>氤氲你诗的意境<br>因为 今天的一点新绿<br>就是明天的满目郁葱<br>如果追梦是一首奋进的诗<br>看山 看水 听风 听雨<br>都比不上你给我的灵动<br>因为 你是我灵魂的相依<br>只要想起你<br>心中就有一种诗意和鸣<br>只要把你暖在心里<br>不管前路平坦崎岖<br>我的初心 都会越走越坚定<br>只要和你默默对话<br>你飞扬的神采<br>就会激起我一路豪情<br>我曾漫步苍山云水间<br>解读你我一触即发的诗兴<br>我曾驻足历史的丝绸之路<br>解读你千年相约的高远意境<br>一个小小的闪念<br>勃发的诗意就直上天穹<br>我想用岁月沉淀的最美诗句<br>描绘你给我的一路感动和能动<br>总是感觉太浅、太轻<br>因为我的生命之花 已融入你的风景<br>我给你的 只是姹紫嫣红的一点<br>你给我的 却是一生的丰盈</b></h1> <h1>昨夜。我又梦见你了<br>你还是那娇羞的模样<br>一对好看的小酒窝<br>盛满了甜美的笑儿<br>醉了多少少年的梦想……<br>昨夜我又梦见你了<br>你还是惹人爱怜的的模样<br>那双水一般清澈的眼里<br>藏着多少<br>欲说还休的愿望……<br>昨夜我又梦见你了<br>你那苗条的身影<br>俊美的脸庞<br>让多少痴情少年<br>情不自禁地陷入遐想……<br>昨夜我又梦见你了<br>你还是原来的模样<br>尽管时间已老岁月沧桑<br>你甜美的笑容<br>依然如花一般永远绽放……</h1><h3><br></h3> <h1><b>素颜的你 高贵的美<br></b><b>不必为谁化妆<br></b><b>不必有一星半点儿疑虑<br></b><b>如若浓妆是一种掩饰<br></b><b>素颜 正体现坦荡的品质<br></b><b>如若淡妆是一种弥补<br></b><b>素颜 正展示自信的魅力<br></b><b>清幽雅致的花儿<br></b><b>生长于淳朴的土地<br></b><b>人类目光里的阳春白雪<br></b><b>与“卑贱"的黑土拉开了层次<br></b><b>遭遇着残忍的母子分离<br></b><b>如若邂逅浓妆艳抹的你<br></b><b>无形中便横亘着无奈的距离<br></b><b>正是你的素颜的美<br></b><b>给了两颗心靠近的契机<br></b><b>真的 不需纠结<br></b><b>纯纯的素颜以对<br></b><b>收获的或许不止是惊喜<br></b><b>如若你愿意相信我<br></b><b>那么我更愿意信任自己<br></b><b>即使素颜将袒露白玉微瑕<br></b><b>自信就可以使它忽略不计<br></b><b>在明澈睿智的眸子里<br></b><b>素颜何止是特殊的美<br></b><b>更是你独家注册的高贵标记<br></b><b>亲爱的 不必为谁化妆<br></b><b>不必有一星半点儿凝虑<br></b><b>抛却肤浅才能欣赏素颜的美<br></b><b>懂你至深才能欣赏素颜的你<br></b><b>因为 素颜正是最美的你<br></b><b>灰头土脸正是你最真实的自己!</b></h1><h3><br></h3> <h1><b>不飞上蓝天<br></b><b>永远都不知道天空的辽阔<br></b><b>不融入大海<br></b><b>又怎会懂得这浩瀚的水泽<br></b><b>今天<br></b><b>我借来雄鹰的翅膀<br></b><b>让视线穿透漂浮的云朵<br></b><b>啊<br></b><b>心也徜徉 魂也洒脱<br></b><b>跳进岁月的奔流<br></b><b>我化身浪花一朵<br></b><b>自由<br></b><b>在这里歌唱<br></b><b>歌声 旋成了漩涡<br></b><b>如果你懂了<br></b><b>就和我一起吧<br></b><b>来舞动手中的笔墨<br></b><b>把生命<br></b><b>绘成永恒的颜色</b></h1> <h1><b>温暖<br></b><b>天,脸色灰朦,寂静无声<br></b><b>远处的高楼如耸立的石头<br></b><b>揣紧冷暖<br></b><b>你坐在一方石凳上仰望<br></b><b>缩短着与它们的距离<br></b><b>却遥不可及<br></b><b>你一次次地捏巴口袋<br></b><b>挤出了半袋清风<br></b><b>风哀鸣着<br></b><b>声声如针<br></b><b>灸在苦处<br></b><b>你不屈地弓下身子<br></b><b>竭力地摸着冬天深处的温暖</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