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浓

梅子May

<h3><font color="#010101"><p>摄影/后期:梅子</p><p>2019-12-09 上海黎安公园</p></font></h3> 秋意浓<br>离人心上秋意浓<br>一杯酒<br>情绪万种 离别多<br>叶落的季节离别多<br>握住你的手<br>放在心头<br>我要你记得<br>无言的承诺 啊不怕相思苦<br>只怕你伤痛<br>怨只怨人在风中<br>聚散都不由我<br>啊不怕我孤独<br>只怕你寂寞<br>无处说离愁 舞秋风<br>漫天回忆舞秋风<br>叹一声黯然沉默 不能说<br>惹泪的话都不能说<br>紧紧拥着你<br>永远记得<br>你曾经为我<br>这样的哭过<br> 啊不怕相思苦<br>只怕你伤痛<br>怨只怨人在风中<br>聚散都不由我<br>啊不怕我孤独<br>只怕你寂寞<br>无处说离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