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中年的时光里漫步 🍁

铁马

<h3> </h3><h3> 出镜模特: 小鹿纯子</h3><h3> 拍摄后期: 铁马</h3><h3> 拍摄地点: 渭河滩涂</h3><h3> 文 本: 选自网络</h3><h3><br></h3><h3> 🌾 🌾 🌾 🌾 🌾 🌾 🌾 🌾 🌾</h3> <h3>  &nbsp;</h3><h3><br></h3><h3> 我坐在中年的中央,却一直远远地看着中年,我不想以一个“老”字,把中年憔悴了去。 </h3><h3><br></h3><h3> —— 题记</h3><h3><br></h3> <h3>我确信我还没老。在不惑的尾声,我依然还是喜欢把日子过得诗意一些。喜欢在餐桌上插一束简单的花,喜欢把食物弄得精致一些,喜欢在山山水水间一个人拖着影子流浪其中,喜欢寂静地望着蓝天看一朵白云舒展。</h3><h3><br></h3> <h3>大多时候,我从未想过中年在我眼中是什么样子。关于岁月,我依然还是自我的放飞,可静可动。沉潜的光阴里,写字,旅行,独处,美食构成了我生活的全部。</h3><h3><br></h3> <h3>掺着斑驳的时光,在白与昼间穿梭。中年,就在我的脚下一步一步地走过。偌大的红尘,我只是一颗小小的尘埃,蜷缩在城市的角落,独自发出自己的鼾声和呓语。</h3><h3><br></h3> <h3>简单的人生就着简单的生活,浮世里的来来去去都和我无关。我无需哲学的装饰,那些高贵的思想我不懂,我只是一个风轻云淡的凡俗女子,在属于自己的尘世里且行且过。</h3><h3><br></h3> <h3>独坐,独思,独行都是我对人生的一种表达。我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渴望我的时间之外,都是无色的空白。走远的青春没能给我的人生镀上一层光环,我中年的境界依旧还是一地清寂。</h3><h3><br></h3> <h3>透过尘世的窗看着远方,在中年里散步,倾尽一生,在孤独与欢乐之上,中年将是我一生的江湖。所有的记忆都将在此封城。没有翻不过的墙,没有剥不开的茧。</h3><h3><br></h3> <h3>年少时积累的高度慢慢演变成辽阔,宽了胸襟,宽了气度。我接受任何场景赐予我的喜怒哀乐,无论在每一个平坦的日子,还是爬坡的旅程,我都会深深地拥抱这个世界。</h3><h3><br></h3> <h3>自顾自的在中年里行走,给我春天,我就盛开;给我夏天,我就葱绿;给我秋天,我就灿烂;给我冬天,我就洁白。从南到北,从东到西……</h3><h3><br></h3> <h3><br></h3><h3><br></h3><h3><b> 谢谢临帖关注。 🙏</b></h3><h3><b><br></b></h3><h3><b><br></b></h3><h3><b><br></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