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不重样的早餐

成成

<p>第一次做肠仔包</p> <p>自制油条</p> <p>自制斋肠与蛋肠</p> <p>自制红糖馒头卷</p> <p>牛奶麦片粥</p> <p>第一做古早蛋糕</p> <p>自己包的饺子,必须吃完</p><p>半手工制作了,饺子皮是自己揉的面擀的皮,猪肉馅是自己剁的调的,自己动手包的。酸奶不是自己发酵的(好像可以尝试自制酸奶哦)。</p> <p>第一做吐司</p> <p>心中始终住着一个小女孩</p> <p>杯子蛋糕</p> <p>柴鱼花生粥</p> <p>玉米辫子</p><p>蛋炒饭</p><p>少女心爆棚吧</p> <p>鸡蓉粥</p> <p>金银两相宜</p> <p>鸡蛋酒</p> <p>小米红枣粥</p><p>小米饺</p><p>(此米非彼米)</p> <p>南瓜粄</p><p>艾粄</p><p>两两做的粄软糯香甜</p><p>我都能吃出爱的味道了,</p><p>哈哈哈</p> <p>小米绿豆粥</p><p>自制土豆饼</p> <p>鸡蛋粥</p><p>牛奶</p><p>戚风蛋糕</p><p>蛋糕可以打80分</p><p>因为没有被气疯</p> <p>上汤云吞</p><p>媲美面点王</p> <p>牛肉酱意粉</p><p>这个可是我最拿手的</p><p>因为女儿喜欢吃</p> <p>鱼丸汤拉面</p> <p>南瓜籽蛋糕</p><p>肉串</p><p>早餐来串串,也是没有谁了</p> <p>银耳百合汤</p><p>玉米鲜肉包子</p><p>螃蟹的造型可爱吧</p> <p>番茄牛肉拉面</p> <p>酱肉包</p><p>金鱼快乐地游进我的肚子了,</p><p>我想我上辈子一定是宰相家的孩子</p> <p>紫菜包饭</p> <p>玫瑰花馒头</p><p>庆祝中秋佳节</p><p>摆盘也是很重要的</p><p>十五我可是吃素的</p> <p>红豆绿豆糖水</p><p>双色馒头</p><p>就是红糖和面与白面混和,</p><p>为了每天不重样的早餐,</p><p>我可是有动脑的</p> <p>向日葵</p><p>(蛋盖杂蔬炒饭)</p><p>心中有爱</p><p>嘴角上扬</p><p><br></p> <p>荷包蛋混搭</p> <p>鸡肉双豆粥</p><p>酸菜鱼</p> <p>鸡蛋抱饺</p><p>日期的错误才说明</p><p>我是有缺点的普通人</p><p>谁让我总想国庆节快点到来啊</p> <p>南瓜小米粥</p><p>玉米面馒头</p> <p>汤粿条</p><p>这几天彤爸去湖南大学学习了</p><p>一个人也要好好吃早餐</p> <p>紫菜太阳蛋</p><p>一开始是想摆成孔雀开屏</p><p>盘子小了</p><p>换一种摆法</p> <p>菠萝</p><p>(蛋包饭)</p> <p>榨菜肉丝包</p> <p>桃胶炖鲜奶</p><p>洋葱饼</p> <p>牛腩面</p> <p>蛋糕</p><p>白煮虾</p> <p>红豆黑豆浆</p><p>三丝炒米</p> <p>木瓜牛奶</p><p>火腿肠蛋</p> <p>芝士蛋吐司</p> <p>酸奶</p><p>玉米</p> <p>玉米汁</p><p>卷粉</p><p>本想做惠东猪肠粉</p><p>只因缺了惠东甜鼔油</p> <p>羊肉包子</p><p>猪肉涨价啦</p><p>试试羊肉吧</p> <p>炒陈村粉</p><p>彤爸对甜吊柿有偏见</p><p>却不知道它是我很喜欢吃的</p><p>不懂我</p><p><br></p> <p>玉米瑶柱粥</p><p>奶黄包</p><p>我和彤妹都喜欢的甜食</p><p>想吃自己做</p> <p>鲜奶</p><p>牛扒</p><p>鹌鹑蛋蒸香菇</p><p>彤妹上初中时,</p><p>周一的早餐必选牛扒</p><p>国旗下的讲话很重要</p> <p>梅州腌面</p><p>枸杞猪杂汤</p><p>在生日这天,让家乡的味道慰藉一下彤爸客家人的胃</p> <p>纯奶</p><p>斋菜</p> <p>牛奶麦片粥</p><p>日式Q弹蛋糕</p> <p>叉烧汤河粉</p><p>为了做出小时候的味道,请教了儿时的小伙伴,关于腌制叉烧的配方及制作方法,提前熬好的骨头虾壳汤底,这一碗叉烧汤河粉让我的味蕾得到极大的享受,满足!</p> <p>广式糯米鸡</p><p>好多年没做糯米鸡,</p><p>有人可还想念么</p> <p>平安大吉</p><p>长寿面</p><p>给自己的生日祝福</p><p><br></p> <p>流沙包</p><p>第一次做基本成功了,蛋黄的咸香和黄油的奶香交织在一起,细细沙沙,就是没有像酒楼的流沙包一样,内馅能流动</p> <p>蛋糕水果</p> <p>肉沬肠煎蛋</p> <p>广式叉烧包</p><p>自己烤叉烧</p><p>熬酱汁</p><p>做出来的包子味道好极了</p><p>唯一的遗憾就是不裂开嘴笑</p> <p>自做鱼饼</p> <p>鲜玉竹淮山骨头汤</p><p>萝卜丝鸡蛋饼</p> <p>老广州酸奶</p><p>腩肉包</p> <p>木瓜牛奶</p><p>包子</p> <p>紫菜虾皮汤捏面片</p> <p>牛奶</p><p>三文治</p> <p>素菜早餐</p> <p>葱花肉松卷</p><p>自做肉松配上葱花来烤蛋糕卷,吃得放心又美味</p> <p>淮山蔬菜饼</p> <p>南瓜羹</p><p>玉米窝窝头</p> <p>萝卜肉沬包子</p><p>变着花样做面食,对我这个南方人是个挑战哈</p> <p>肉沫菜心粥</p> <p>龟壳炖鸡汤</p><p>豆芽炒面</p> <p>蛋卷</p><p>花生芝麻甜包</p> <p>蜂蜜百香果汁</p><p>番薯粄</p> <p>广式烧麦</p><p>点心的制作在于材料的配合,糯米、腊肉、干香菇是主角,其他食材自由发挥</p> <p>银耳鸡蛋糖水</p><p>手抓饼</p><p>手抓饼里面有乾坤,喜欢什么就放什么,我的早餐我做主</p> <p>减肥多吃虾吧</p> <p>卷卷</p><p>用手抓饼加上火腿肠鸡蛋黄瓜红萝卜,挤上沙律酱,味道别具一格</p> <p>拌凉皮</p> <p>素菜盒子</p><p>初一十五吃素已经养成习惯了</p> <p>五彩缤纷饭</p><p>我喜欢花花</p> <p>鲜奶吐司</p><p>甜糯玉米</p><p>做吐司我是认真的,但是还是不够满意,有要求才有进步不是吗</p> <p>灵芝石斛汤</p><p>酿藕</p><p>煎蛋饺</p> <p>自创手抓饼披萨</p> <p>芝麻核桃糊</p><p>补脑益智适合我</p> <p>响螺片淮山煲鸡汤</p><p>一大早如此土豪早餐,这样真的好吗</p> <p>餐包</p><p>先做好叉烧,再揉面团……到烤出成品,太耗时间了,为了给自己及家人多一点爱和关心,我可以很负责的说,我做到了!</p> <p>豪华版汉堡</p><p>自己做全麦吐司,加上自制牛扒、芝士片、生菜、太阳蛋,我给自己打满分。</p> <p>鲜奶</p><p>吐司</p><p>肠仔包</p> <p>白粥</p><p>咸蛋</p><p>青菜</p><p>炒米粉</p><p>这是我最喜欢的吃法</p> <p>热狗</p><p>不把手抓饼用完</p><p>我是会折腾下去的</p> <p>牛肉肠粉</p><p>酱汁是肠粉的灵魂</p><p>这次煮的酱汁咸甜适中</p> <p>韭菜盒子</p> <p>瑶柱咸肉粥</p> <p>黑芝麻糊</p><p>黑芝包子馒头肠仔卷</p><p>黑色主肾,补补更年轻</p> <p>好喜欢这几枝花</p> <p>奶香芝麻糊</p><p>葱花卷</p> <p>麦当劳汉堡</p> <p>餐蛋汤面</p><p>自做鲜虾肠、午餐肉,配上煎荷包蛋,就是一份100分的早餐啦,完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