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我三周岁啦!

笑看风云

兄妹同贺琦琦生日 <h1><b><font color="#ed2308">  写给健康成长中的琦琦</font></b></h1><h3></h3><h3><br></h3><h3> 又是一年的春华秋实,又到了2019年12月8日,农历十一月十三,尹梓琦(琦琦)三周岁的生日。记得3年前的八月一日,你欣然降落在瓜果飘香的秋收季节。你来了,带来了诸般美好和希望,为我们的家庭洒进满屋阳光,也给我们带来思考。光阴轻轻,岁月冉冉,你慢慢长大。</h3><h3><br></h3><h3> 在天真无邪的年华里,在阳光灿烂的盛夏季节,琦琦,你成长的每一个日子,都饱含着我们全家,尤其是你爸爸妈妈无限的期冀,你的每一点变化,都深藏在我们的记忆里。从你呀呀学语,蹒跚站立,从你迈开人生的第一步,都是我们最开心的话题。</h3><h3><br></h3><h3> 七彩积木是你的童话世界,幼儿故事书给你知识的汲取,你心中的十万个为什么,常常把我们问得不知如何回答,但只要看到你欢快的身影和甜美的笑脸,我们的心中就会荡起幸福的涟漪。你叫爸爸妈妈、外公外婆、爷爷奶奶那童稚的声音,是世上最甜最美的声音。让这爱滋润你成长的脚步,伴你走向幸福健康的明天。</h3><h3><br></h3><h3> 琦琦,随着你一天天慢慢地长大,你的一切美好瞬间,我们都会认真记录,我们会一直用光影记录你现在和未来的模样,用文字记录你现在和未来成长的美丽片段,你的成长照片也是留给我们的最珍贵的记忆。</h3><h3><br></h3><h3> 期待看到你快快乐乐,背着小书包,挥手说再见,走进幼儿园大门的背影。</h3> 妹妹的小手拍得最快 <h1><font color="#ed2308"><i><b>  懂得感恩的琦琦如此说——</b></i></font></h1><h3><br></h3><h3> 或许,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就注定全力以赴,呵护守护我。为我喜,为我忧,为我牵肠挂肚。我的笑喜悦着妈妈,我的哭刺痛着妈妈。妈妈可以一整天看着我不眠不累,即使真的累了,也想抱抱我,感受我的柔软,抚慰我的稚嫩……</h3><h3><br></h3><h3> 爸爸、妈妈为我的奔波劳累已然逐渐淡忘,被我一天天的成长而取代!文字当然表达不了她对我的爱,爱竟成了一种心境!妈妈慢慢地在浅浅的感受这天下最伟大的爱——语言不足以表达的母爱!</h3><h3><br></h3><h3>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我永远爱您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