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荒情 王可大2019水彩画新作

百香果

<h3>  王可大,北京人,1969年赴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1982年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现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西水彩画家协会理事。</h3> <h3>  可大路子走得好!有自己的专业、专长、高度、领地、专门家,专门大家!一个人的生命有限,经历有限,何不集贤长成己长,取长补短,长之我长,我之最长,长我为一。</h3><h3> 探索,创新风格何在?面貌何在?创造,深化难道不是创新?不是发展?不要喜听词藻!踏踏实实,认认真真,聚精会神,潜心画自己所喜,自己所爱,不为名利所动,轻松为之!管他春夏与秋冬!理他何人评说!时间淘我,我不淘时间,历史淘剩,我不想知谁圣,不呆、不傻、不痴、不病,玩着艺术,欣赏着艺术。</h3><h3> 谁有我之思想,我之阅历,我之感受,我之文化,我之经验,自知之明,自我鉴赏自己为是!别人安能取代?圣贤剩贤,不圣也贤!众贤皆有我可大者胜!胜者圣也!</h3><h3> 高原乘可达,高山有路行。奇峰无人及,及者高于峰。</h3><h3> 高卉民 </h3><h3> 原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 </h3><h3> 名誉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