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什么最伟大,是母亲,人世间,永远忘不掉的恩情是什么,是母爱。

老干部

<p class="ql-block">是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也是在母亲的怀抱里我长大成人。毎当看到母亲那慈祥的面容,女儿都眼含热泪,我爱我的妈妈。</p> <p class="ql-block">我怀念我的母亲,是母亲给了我生命,是母亲呵护我长大成人。母亲,女儿永远怀念您。</p> <h3>我的童年,在母亲的呵护下,无忧无虑的生活,美好的少女时光,永远的定格在天真浪漫的童年。</h3> <h3>背起书包进学堂,我儿时的玩伴,那时的我,多么浪漫,朝气蓬勃。</h3> <h3>少女怀春,情窦初开的我,尤如那含苞恕放的花朵。散发青春的魅力</h3> <h3>那时的我,骄艳玲珑,像一只可爱的小花猫。</h3> <h3>骄枝艳丽,像一朵出水芙蓉,婷婷玉立,飘飘如仙。</h3> <h3>光阴似箭,成熟的美,溶如百花园里彩蝶飞舞。</h3> <h3>人海茫茫,笑傲人间冷暖,岁月的逝去。产生成熟的美,人生最值得珍惜的时光。</h3> <h3>大自然的美,让我充满了活力,我爱大山,它像巨人使我今胸宽圹</h3> <h3>时光冉冉,岁月无情,晚霞艳艳,最后的时光,充满漫漫淡淡的忧伤。</h3> <h3>五十年岁月,依然骄阳似我,面对人生,我永远乐观。</h3> <h3>依然风情种种,笑傲江湖,我,苏珍,傲雪腊梅</h3> <h3>一群丑小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