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

涓涓

<h1>因为有你,<br>我的生活有了三原色。<br>我们一起抹青山绿水,<br>挑殷殷花红;<br>心儿与你共舞。</h1><h1><br>因为有你,<br>我的生活有了从容。<br>我们一起勾勒繁华落尽,<br>剔透浓情蜜意;<br>心儿与你飞扬。</h1><h1><br>因为有你,<br>我的生活有了悠雅。<br>我们一起打捞碎月,<br>摘星凝神;<br>心儿与你呢喃。</h1><h1><br>多想执你的手,<br>托清风明月;捎去我的问候。<br>多想按住时间,<br>不再滑出。<br>多想揉进红尘的你我,<br>不再遥远。</h1><h3></h3><h1><br></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