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默默无闻

<h3>又一个冬日的早晨,独自散步,天更冷了,路上静悄悄的,连只鸟雀也没有,此时已进入大雪时节,路边的树木彰显着时节的变迁。</h3> <h3>光秃秃的枝桠顶着白白的雾挂,晶莹洁白,给大树增添了无限的魅力。冬天的色彩多是灰白色调,几笔勾勒一幅幅淡淡的水墨画就出现在眼前,这也是冬的特有韵味吧!</h3> <h3>走在如此安静的路上,好像世间只有我一人,没有风的弹曲,没有鸟的歌声,也没有人来人往的交谈声,一望数里,天地如此辽阔,不禁有点小小的欢愉,可以任性的走,随意地跑,哈哈,整个冬此时是属于我的!</h3> <h3>我不太喜欢冬天,我害怕刺骨的寒风,总觉得它让我无处可藏,羡慕那些小动物,因为它们可以冬眠,更害怕的是冬给我的感觉,寒冷,寂寞!</h3> <h3>唯一给自己一丝欣慰的是雪,它把大地变成一个白色的世界,纯洁无暇,就像置身于童话之中,堆雪人,打雪仗,带回童年的时光,那时真好!</h3> <h3>看到红色的🍁犹存,不禁轻笑,好顽强的小叶子,居然还挂在枝上,风吹雨打,你是怎样死死的挣扎,不离不弃,又是做出怎样的牺牲?</h3> <h3>不管前方如何,路总在脚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