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感恩之心,话新春佳年华

魯盾

<h3>编辑/拍摄:鲁盾</h3><h3><br></h3> <h3>今天有幸参加王郁香女士举办的谢恩会,她告诉我:他们是我的恩人,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所以,自从我经济独立以来,我每年教师节、过年前都会为他们提供忆往昔峥嵘岁月的机会。</h3><h3><br></h3><h3><br></h3><h3> ——题记</h3> <h3>我至今还记得那年应届毕业,差3分,家贫,无人支持补习。那时电报是最快通讯,校长发动老师走乡串户找到我家,作父母的工作,最后补习一年,以甘露中学当年文科状元的身份考入川师大中文系本科。后来读研,在成都七中工作,直到现在办学15年。感恩曾经无私支持鼓励我的老师……</h3> <h3>望着昔日的老师,她感慨万分……</h3> <h3>送给老师一份小小的礼物,送上一份祝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