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雾凇梨花开 金都招远赛天府

老夫子阿科

<h3>一场雾凇,不期而遇在今晨!</h3><h3>2019年金都招远的第一场雾凇吧。</h3><h3>雪,还没下,雾凇却首先登场。</h3><h3>一夜雾凇梨花开,金都招远赛天府。</h3><h3>昨日还是满目零落,凄冷。</h3><h3>今日,金都城内城外换了人家似的!</h3><h3>看雾凇挂满大大小小的树木,像天使,雀跃在草丛,屋顶,山坡,沟渠……把天空,大地染成一片白。洁白的世界,让人恍若进入童话王国。</h3><h3>屏住呼吸,只想静静地呼吸,这清灵的气息。</h3><h3>任冬的精灵,洗涤内心的烦,内心的闷,内心的苦。</h3><h3>雾凇,是冬日里一道绮丽的风景,可遇不可求。像河边的女子,小芳,清纯,美丽。遇上了,你的生命也会被童话。像回到自己的童年。想起童年里堆雪人,打雪仗的趣事!</h3><h3>我漫步在单位周围,一会拍拍河边丛林,河内茅草,对岸小桥,一会又跑到野外,沿着山路蜿蜒而上,看看自己的脚印,倾听雾凇被风飘起的天籁之音。真的醉了,醉在这片白,这朵花里。看看果树,像珊瑚丛,神秘,像进入龙宫,拾自己的宝贝去了。</h3><h3>很想遇上龙女,最好是穿红衣的,给俺当模特,拿会很美,呵呵。</h3><h3>人约黄昏后,月上柳梢头。</h3><h3>河边的垂柳,被雾凇包裹,真像冰柳了,站在树下,痴痴的等,也没有心上人来。对面的朝阳,像刚起床,对俺傻笑,也许笑我的痴情,也许笑我的无能。</h3><h3>得了精神病了吧,此刻,我特别的精神!</h3><h3>漫步在田间地头,看荒野上的树,洁白的树枝,在天空下,苍劲,圣洁,陌上花开,这大树也像一朵花,开在旷野上,让人震撼。</h3><h3>可惜,飞鸟都去玩雪了吧,要是此刻在大树上略过,那景色定会震撼。</h3><h3>现在山头,看金都一角,特别是我的单位,就在眼前,还有远处的村庄,此刻,突然变得那般美,我就像欣赏美女的帅哥,贪婪的欣赏眼前的美景!</h3><h3>直到,日上三竿,我的耳畔响起淅淅索索的声响,不是从小树林出来的声音,那是雾凇融化!</h3><h3>真的快,不一刻,雾凇就消失了,消失的还有我的神经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