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摄大东北(一)入关初探

冯浒樑

<h3>我走过不少的地方,也为各地的山山水水旖旎风光而赞叹,唯独东北三省这片大平原我却还未曾踏进过。东北,这块广袤而肥沃的土地有太多的风景和古迹,有太多的历史故事要叙述,我想去看看一直是我内心酝酿着的一个向往。</h3><h3>今年的六月中旬我参加了由香姐领头组织的东北(朝鲜)的自助游,这是一次为期一月有余的行程,我们一行30来人包了辆大巴从上海出发,一路直指大东北!</h3> <h3>自东北回来后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及时的整理照片而耽搁了半年时间,虽说以下都是一篇篇迟到了的游摄记录,但在翻看这些旧照片的同时,我仿佛又回到了在东北三省那一幕幕令人难忘的场景之中,回味无穷!</h3> <h3>在高速行进的大巴上,我们依然童心未泯,一路欢唱一路歌。</h3> <h3>当天夜宿山东淄博。</h3> <h3>第二天(6月14日)下午,一路高速我们已到达秦皇岛,随即游览了老龙头风景区。</h3> <h3>6月15日上午,参观山海关。</h3> <h3>在兴城古城中游摄。</h3> <h3>下午,去看盘锦红海滩。</h3> <h3>还没去过大东北吧?那就随我的美篇慢慢的去领略一番吧。此系列游摄记篇幅估计会比较长,还需你的耐心来观看,若能持续地关注将会是对我最大鼓励哦!</h3> <h3>后辑待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