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 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

快快乐乐

<h3>祖国 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h3><h3>作者:碑林路人</h3><h3>朗读:快快乐乐</h3><h3>手机随拍:快快乐乐</h3> <h3>  你是一粒种子落在干涸的土地,你是一抹云霞挂在苍白的天空,你是滚滚东去的长江波涛,你是汹涌而来的黄河巨浪。</h3> <h3>  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当金色的霞光洒满巍巍的秦岭,当五星红旗在雪域与高原上冉冉升起,当千年的古莲冲破黑暗的土地。当伤痕累累的脊梁,在狂风暴雨中勇敢的挺力。</h3> <h3>  祖国,我亲爱的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你从五千年的史卷中走来,你从雪雨腥风的厮杀中崛起。</h3> <h3>  你是大篆小楷的横平竖直,你是唐诗宋词的婉转韵律,你是敦煌飞天而起的壁画,你是丝绸之路依旧清脆的款款驼铃。</h3> <h3>  你是无韵的《离骚》,你是多情的《红楼》,你是秦淮的明月,你是西子的歌喉,祖国,多彩的祖国!你就是我心中的那首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