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寄礼品礼重仁义深》

顾太健

<h3>  今天上午接到快递员电话,他在我们小区门口让我拿快递。因老伴不在家,我只能到下面亲自取了。哦,两箱,我让快递员将两箱礼品送到院内,我在值班室门口等待老伴来提,我因腰“闪”疼痛还没有恢复,暂不能提。</h3><h3> 在大门口晒太阳的华大姐对我说:你们家天天都有快递,我说没有天天都有,但我家的快递确实多些。他说今天又是谁寄来的礼品,我说广东战友寄来的,她说:你们战友感情真实在。</h3><div> 五天前,廉江战友联谊会执行会长、本次聚会组织者梁卓胜战友就要我的具体地址,他要给发来聚会中的纪念品,我拒绝了,因为他太忙了,付出太多了,结果他第二天还是继续要我的地址。</div><div> 礼品寄来了,两件廉江红橙,军便服一套,领带,两层防热电水壶,还有两袋海货,我很感动。我因“闪”腰没有参加会议,但梁会长一直在关心惦记着我,寄来如此那么厚重的礼品。</div><div> ……</div><p style="text-align: center;">2019年12月7日</h3> <h3>  穿上军装,照相都显得精神。这次聚会,铁道兵廉江战友联谊会提前订做了军服并定制了“铁道兵”符号的臂章。图中蓝裤,绿衬衣,领带就是梁会长发过来的礼品之一。</h3> <h3>  廉江是生产家用电器的有名城市。双热层电热壶是全国优质产品。图片中电热壶就是梁会长快递过来的礼品之一。</h3> <h3>  南方海边的海货是很有名气的,也非常好吃,这就是卓胜会长快递来的海货。</h3> <h3> 廉江红橙是全国出名,红橙果实大,果型好、肉色橙红、嫩滑、汁化渣、甜中带酸,味清甜带香。图中两件红橙就是卓胜战友快递来的南方水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