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着你,我就不怕你麻烦到我

原州

<h3>和一个朋友在一起喝茶,他开玩笑地凑到我身边问我句:“来,我看看你手机,最近有没有撩妹,不会介意吧?”我一愣,一笑。</h3><h3>“姿势,还撩妹呢,你最近词没少学么?”拿着,我递给他。因为我刚看完朋友圈,所以正好被他给看到了,当然不会看到我撩妹,撩妹的话也不会给他看不是?</h3><h3>“怎么全是做微商的呀,你不破烦啊?”她惊讶道。</h3><h3>“不呀,我感觉挺好的,又不碍我什么事”我抿了口茶笑着答道。</h3> <h3>“奥,我忘了你也是做微商的,同道相惜是吧。”他坏笑着把手机递给了我。</h3><h3>“我也做微商,你怎么没把我给删了啊?”我认真地问到,把茶杯放在了桌子上瞅着他。</h3><h3>“说啥呢,几天不见你发个啥,我就会当你死掉了呢,还得打电话问你活着吗,看朋友圈还能省点话费。”他都笑出声了,一看旁座有人便赶紧的拿起茶杯来。</h3><h3>鼻子一阵酸。怕他见我的眼神来,也赶紧的时候端起了茶杯。</h3><h3>一直没有删除别人的习惯。直到前几天,我才明白过来,不是我爱看那些信息,也不是自己做微商才不会厌倦那些信息,我做微商除了为我那偏僻的小店做广告引流之外,再就为了赚点零花钱补贴家用,并不是我有发圈的癖好。</h3> <h3>是啊,有那么些朋友不发圈我会觉得少了点什么的,有个别的长时间不发圈我就会憋不住主动问候的。就像挚友丙虎的过世,有些时间我不再见他发圈,不再发说说,我便着急了,打电话不通,发信息不回,向人打听也没有消息。有了消息,却已亡故一年。</h3><h3>去年在qq空间里流行一句话“本人已死,有事烧纸”,然后将空间加密,再也看不到任何的信息。我也跟过几天风,但很快就删除了,因为有好几个平日里不怎么聊天的朋友竟然主动问我怎么了,有三个人竟然亲自打了电话过来。自那次以后,我再也没有设限,也很少拉黑别人。想发什么也不会太在意别人的想法。我明白了,不在乎你的人会把你悄悄地删除,他们会找到怎么不让你麻烦他们的方法,不必担忧。</h3><h3>我的朋友们,不要怕麻烦我而屏蔽或是删除我,不想看我的圈子可以自己设置的。其实你们每次发圈我都在看,我也很乐意看,不管是做微商的广告,还是开心的,不开心的心情,我都在关注着。就算你一天二十四小时晒娃,我也会看着开心,有时会点赞,有时会评论,因为我可以看到你们,看到你们的感觉真的很好。</h3><h3>在乎着,我就不会怕你们烦到我;在乎着,我会在你频频的圈子里分享你的快乐与忧伤;在乎着,看你发圈时至少知道你还活着。</h3><h3>原州寒墨</h3><h3>写于固原市原州区中河乡包家堡</h3><h3>2018.4.1</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