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夭,愿时光多些明媚

我不怪你

<h3>桃花酿酒,赴了风雅,醉了光阴; 人生,永远是那一抺剔透的琉璃色彩,不必虚张,不要声势,只做安静的自己。</h3> <h3>让心在那一刻,静如菩提明镜,那么,且许我温一壶岁月老酒,煮一段曾经往事,不提花开,不说花落。让那所有的喜怒哀乐, 淡暖清欢,如酒般令人回味留恋。</h3> <h3>若有一天,我们隔着茫茫人海,穿过人流车流,你是否一眼将我认出?若有一天,经年的路口,人烟渺渺,你是否会收集到所有的花香,用思念为我铺出一条洒满落花的小路?</h3> <h3>人生,云水一梦,那些失落的前尘往事,你是否愿意陪我一 一捡拾,然后一起装帧成一幅最美画卷,让我们微笑着,迎接那一抹风景!</h3> <h3>那些风花在雪月的重逢与离别,终将陨落在时光深处,被过往的烟尘一一覆盖,再回首,风住尘香。苍茫处,风景依旧,繁华笙歌,人事无恙。</h3> <h3>纵使某天,错过了所有,只剩下一个人忧伤,也不要怪罪时光。那些牵过手的,给错爱的,都是情不由衷,开始与结束,一样美丽。</h3> <h3>若能觅得一方青山绿水,在空旷的风景里,种上如许,我愿用无尘的诗句,沾柒些许晨露,轻扣那那些老去的时光,让曾经的我,重走一遍开满鲜花的幽径,任凭花落清溪,任凭日暮烟霞。</h3> <h3>时光给予我们一个姹紫嫣红的相逢,却留下一个风清云淡的背影,秋去冬来,终会留下惆怅和伤感。一念花开,一念花落,于寒风中轻拾一地阑珊,体味冬的况味,感受冬的淡雅和静谧。冬天来了,寒冷也来了……这个冬天,愿时光多些明媚,岁月静好,你亦安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