骤雪初停,阳光正好,和而安暖。我带着对知识的渴求走进了百年名校——清华大学。

Rong.Z

<h3> 走进中国学府之巅是很多人的梦想,今日有幸亲身融入文化浓郁的清华校园,聆听大师的教诲,使我无比的惊喜。在这里我感受到了浓郁的清华文化和清华精神,不管是晚上教室图书馆不灭的灯光,还是餐厅内的学术争论都为我们展示着清华一丝不苟为真理,矢志不渝的求学精神,正如清华校训所写的那样,“自强不息,厚德载物”。</h3> <h3> 在清华的这段日子,我和研修班的其他同学每天结伴而行,在宿舍教室食堂之间留下了我们的的身影,增进了友谊,此时真有许多不舍。</h3> <h3>老师说:“走进清华门,便是清华人,走出清华门,带走清华魂”!是啊,在清华的这几天让我收获良多。让我们在朴素的教育中发现美,期待美好的明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