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穿越西班牙

虹虹

<h3><b>美丽的西班牙女郎,人们都热爱着她</b></h3><h3><b>她是多么活泼漂亮,到处是一片赞扬</b></h3> <h3><b><br></b></h3><h3><b>美丽的西班牙女郎,西班牙美丽的花</b></h3><h3><b>她那双迷人的眼睛,抓住了每一颗心</b></h3> <h3><b><br></b></h3><h3><b>啊!每日每夜我愿在你身旁</b></h3><h3><b>啊!我多情的女郎啊,我要热情向你歌唱</b></h3> <p><br></p><p><b>欧洲大陆最西端的伊比利亚半岛上,有一个浪漫的国度叫作西班牙。西班牙斗牛举世闻名,而斗牛这个西班牙国粹的起源地就是龙达。</b></p> <p><br></p><p><b>这就是龙达</b></p><p><b>一座建立在悬崖边上的白色小镇,矗立在悬崖之上的天空之城。千万别小看这白色的小镇,虽偏踞山头,却是西班牙国粹 —— 现代斗牛方式的发源地。</b></p> <h3><b><br></b></h3><h3><b>龙达不只是西班牙斗牛的发源地,更为引人入胜的是,它被海明威誉为世界上最适合私奔的地方!他在他的小说《逝世在午后》中说:如果你想要去西班牙度蜜月或者跟人私奔的话,龙达是最适合的地方,整个城市目之所及的都是浪漫风情。</b></h3> <p><br></p><p><b>龙达吸引着西班牙乃至世界各地的男女青年来到这里,但他们不是为看斗牛,他们是为了爱情而私奔! 游客必到的私奔小镇龙达,不得不说真的很美。</b></p> <h3><b><br></b></h3><h3><b>龙达的热烈和艳美,由此可想而知,难怪都说,这座悬崖上的天空之城是一座最美的"私奔"之城。</b></h3> <h3><b><br></b></h3><h3><b>多想去龙达,去体验哪怕只是一生一次的私奔感觉啊!那么我们现在就出发!你带着我,带着想要看晨曦和落日的愿望,你的手臂环绕着我的肩膀,我们走在陌生的街道,品尝着美酒和美食 …… 无论怎样都好,因为西班牙真的令人神往!</b><br></h3> <h3><b><br></b></h3><h3><b>世界私奔胜地龙达的白房子,居然也让万里之外的某位中国建筑大师突发灵感,在中国设计出了一座具有浓郁西班牙风情的白色酒店,那就是位于三亚的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b></h3> <h3><b><br></b></h3><h3><b>对西班牙心心念念了很久,西班牙那个热情如火的国家,她的足球,斗牛,美食,美女,弗拉门戈 …… 时时刻刻都在撩拨着我的心,令人血脉喷张,激动不已。</b></h3> <h3><b><br></b></h3><h3><b>是三亚的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满足了我一睹西班牙风采的热望!足不出户,体验西班牙风情!这里是最好的选择!</b></h3> <h3><b><br></b></h3><h3><b>初识贝斯特韦斯特,便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第一天入住的客人,都会在安达路西亚西餐厅品尝一道免费下午茶!</b></h3> <h3><b><br></b></h3><h3><b>冰咖啡,柠檬茶,还有西点与水果,身处充满异域风情的凉亭里,慢慢体会那美妙绝伦的感觉,是何等美好的一瞬啊!</b></h3> <h3><b><br></b></h3><h3><b>安达路西亚有着小资情调</b></h3><h3><b>安达路西亚有种梦幻感觉</b></h3> <h3><b><br></b></h3><h3><b>贝斯特韦斯特座落在三亚湾路200号,这是由一座座拥有着西班牙古老氛围和传统的建筑组成的独具特色的精品酒店,它不但拥有着迷人的庭院和古老装饰的客房,同时还具备着21世纪极其方便舒适的各种设施。</b></h3> <h3><b><br></b></h3><h3><b>贝斯特韦斯特,我被他独特的西班牙风格所吸引,西班牙装修风格,设计独特。一座座独栋别墅,泳池,椰林,绿地小径 …… 非常欧式,也异常幽雅。</b></h3> <h3><b><br></b></h3><h3><b>异域风情,梦幻中的美景,光影绚丽,令人心驰神往。❤️❤️❤️🌹🌹🌹</b></h3> <h3><b><br></b></h3><h3><b>贝斯特韦斯特,一家风格别致的酒店,酒店房间内每个细节都非常有特色,处处尽显精致,家居的感觉,这是一个可以让你安静下来的地方。</b></h3> <h3><b><br></b></h3><h3><b>各种有趣的灯饰,无论是台灯还是壁灯,有的凹凸,有的五彩,相框和小壁画搭配的房间内饰,显得怪诞和特别,还有一个大大的壁炉,彰显着欧洲古老的中世纪情调 ……</b></h3> <h3><b><br></b></h3><h3><b>住惯商务酒店和小清新旅馆,换个西班牙风格酒店或许是个极佳的选择。</b></h3> <h3><b><br></b></h3><h3><b>我的301号客房在楼房三层的一端,属于那种复式小高层,进入客房,一层为客厅厨房和餐厅,客厅内有通往二层的楼梯。</b></h3> <h3><b><br></b></h3><h3><b>一层二层都有阳台,一层的阳台上还装有一个瓷砖浴缸,并有浴巾架和一套茶桌,在花园景观中泡浴观景,还可以闲坐品茶饮酒啜咖啡,舒适惬意的感受无法用语言描绘噢!</b></h3> <h3><b><br></b></h3><h3><b>卧室在二层,说它是个温柔乡一点儿也不夸张。松软,弹性而又宽大的床垫,托起了你一夜的清梦;房间内的摆设和装饰,更会令人有一种身在异乡为异客,喜怒哀乐不负人的超然世外之感。</b></h3> <h3><b><br></b></h3><h3><b>二层的阳台略小,确切说来应该是个观景台。站在阳台上,整个庭院内的景致尽收眼底,眼中的碧绿天蓝,白色的西班牙风格建筑,还有椰林泳池,一眼望去,令人心旷神怡。</b></h3> <h3><b><br></b></h3><h3><b>一座花园,一条小路,一盏街灯,一所房屋,或许应该还有一个车夫 …… 都是诗意。尤其喜欢阳光下璀璨的绿,温润的蓝,窗外传送着的啁啾鸟鸣,还有绿荫下长椅上缱绻着的昨夜情怀 ……</b></h3> <h3><b><br></b></h3><h3><b>庭院花园亦真亦幻美妙绝伦,唯《天方夜谭》里面才有的精美繁复到无与伦比!大玻璃窗把贝斯特韦斯特的远景近景一概揽入视野,我愿时光停住,素泰安然,如若此般的美好。</b></h3> <h3><b><br></b></h3><h3><b>走到庭院里,石板铺就的小路上只有我和我的影子,还有一只慵懒的猫咪,甚至都没有抬起眼睛瞧瞧我。</b></h3> <h3><b><br></b></h3><h3><b>翠绿的热带植物围绕着一湾碧蓝碧蓝的泳池,池畔的躺椅和遮阳伞有中午最好的休憩感觉。偶有躺在泳池边躺椅上的人影,慵懒到困顿,整个庭院安静到无人理会。</b></h3> <h3><b><br></b></h3><h3><b>周围一片静谧,这个世界此刻恐怕只属于我自己!此时在泳池边边上拍拍照,应该是个最好的选择。</b></h3> <h3><b><br></b></h3><h3><b>还有这座复古的罗马浴池,更增添了“我这是在哪里”的神秘之感!</b></h3> <h3><b><br></b></h3><h3><b>这是天才设计师创造出的一处美丽梦幻,前所未有的穿越感觉!累了,坐在庭院泳池边的椅子上休息,脑子里飞快地翻腾着的都是:设计师不仅是个天才,还是个疯子!一个能令人癫狂的疯子!</b></h3> <h3><b><br></b></h3><h3><b>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清晨的静谧,令人感觉到了空气中的湿润和温馨 ……</b><br></h3> <h3><b><br></b></h3><h3><b>时间尚早,信步走在贝斯特韦斯特的庭院里,在28度的三亚清晨体会西班牙,感受朝阳落在脸颊的温暖。我想,时间就这样停住该多好,我不会老,也没有烦恼。</b></h3> <h3><b><br></b></h3><h3><b>喜欢贝斯特韦斯特,西班牙风情,古老又温馨,丰盛的早餐,家一样的感觉。</b></h3> <h3><b><br></b></h3><h3><b>比起来,西班牙很大,贝斯特韦斯特却很小,它包容不了风光旖旎的阿斯图里亚斯海滨,世外桃源般的阿尔普拉哈拉斯峡谷,阿拉贡比利牛斯山脉的美景,需要在拉里奥哈坐下来慢慢品尝的葡萄酒 ……</b></h3> <h3><b><br></b></h3><h3><b>但贝斯特韦斯特又很大,大到把西班牙的风情悉数收揽。我在庭院中的蜿蜒小路上找到一树紫色花床,布满绿藤红叶的花墙边,绿色铁门前画素描的年轻人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眼前的花红绿柳是秋日里最美的风景 …… </b></h3> <h3><b><br></b></h3><h3><b>大抵这样的风景在西班牙不算什么,可是在日光灼热的贝斯特韦斯特,这一切似乎又显得格外清新。</b></h3> <h3><b><br></b></h3><h3><b>这是一个离开就想流下告别眼泪的贝斯特韦斯特,一个走进就想温柔以待的贝斯特韦斯特。而我的不舍是因为它那浓郁的西班牙风情,贝斯特韦斯特,也许你的角角落落里还隐藏着很多耐人寻味的故事吧!</b></h3> <h3><b><br></b></h3><h3><b>记忆在岁月中沉淀,丰盛了一季繁花。时光里的时光,是回眸里记忆的影象,是诗人的远方。于我而言,贝斯特韦斯特,是时光巷道中的酒香,悠远绵长。我想,西班牙的时光就是这样的吧。</b></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b>照片拍摄于三亚<br></b><b>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br></b><b>2019-11-16—17</b></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