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记(五)-会稽山骑行(5)稽东镇

上海崔哥

<h3>  打算去稽东镇看红树林,走了一条从金山村-安村过去的路,这条路是汽车路,可以骑行。到现场发现路太陡,我根本骑不了。再往上走,过金山村在修路,封道,不能通行。</h3><h3> 还有一条路,就是从“止步坑”上去,有八公里的步行道。不过得走稽东镇。</h3><h3> 回到家里,从电脑里找到了去年做的攻略“骑行雪窦岭古道”,行者路书编号:1985376。今天走了一条错误的路线,空走了一百多公里的路。</h3> <h3>  金山村下来,往稽东镇方向走,到中午该午餐了,在稽东汽车站对面的小吃店,面条。</h3> <h3>  稽东汽车站。</h3> <h3>  回程从稽东镇走S212,经过平阳寺,记得去年还是前年,经过这里,平阳寺还在修缮,今天进去游览一下。</h3> <p>  鸣谢:骑行中帮助过我的所有朋友! </p><p> 鸣谢:阅读我骑记的朋友! </p><p> 期望着有朋友一起骑行!</p><p> 杰 2019-12-07于上虞</p><p><br></p><p><br></p><p> 您的喜欢是我坚持的最大动力,欢迎您游览我的美篇书,欢迎您的点赞,欢迎喜欢骑行的朋友加微信。 </p><p> 上海崔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