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原创)

越中山色美🍎🍎

<h3>图文:越中山色美</h3> <h3>  我想飞,想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看看山川河流有多美丽。</h3> <h3>  我想飞,想在花丛中恣意地釆花蜜,尝尝花蜜有多甜蜜!</h3> <h3>  我好想飞啊,想穿梭在花丛中,听人们说:"哟,多漂亮的一只花蝴蝶!"</h3> <h3>  我多想让风儿在我身边轻轻掠过,多想听着鸟儿的歌声翩翩起舞。</h3> <h3>我多想飞,可这只是我的一个梦想。</h3> <h3> 我多想飞,可我飞不了啊!</h3> <h3>  不是我不想飞,只因为我是一片银杏叶变身的蝴蝶。</h3> <h3>  我多想飞,而我却不能飞。我只能悄悄地停在这里,痴痴地享受着这份美好的宁静。</h3> <h3>  啊,我多想飞⋯⋯</h3> <h3>好漂亮,是真的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