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小精灵

美丽的耳朵

<h3> ——写在大雪节气时——</h3> <h3>  雪,是人们喜爱的。冬天,那满天的雪花,曾给人多少美妙的遐想。孩子们更喜爱雪,看着雪花从空中飘落,他们会手舞足蹈。想起了去年的一场雪,有人用雪塑造了一只狗(本命年),太有才了👍👍👍</h3> <h3>  南方的雪来去匆匆,由于气温、地温较高,转眼即逝。拍摄雪景必须分秒必争。</h3> <h3>  落尽琼花天不惜,封他梅蕊玉无香。——宋·杨万里《观雪》</h3> <h3>  我爱白雪,我爱雪景,我更爱冬天。冬天是心灵的年轮。冬天,虽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无可比拟的温馨和希望。</h3> <h3>  雪后,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h3> <h3>  雪中的景色壮丽无比,天地之间浑然一色,只能看见一片银色,好象整个世界都是用银子来装饰而成的。</h3> <h3>  地面上、房屋上、道路上都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色的毯子,孩子们都穿上了各种颜色的羽绒服,走起路来像一只只小企鹅,还像许多彩色的小花在移动。</h3> <h3> 《踏莎行》</h3><h3> 元·王旭</h3><h3> 两种风流,一家制作。雪花全似梅花萼。</h3><h3> 细看不是雪无香,天风吹得香零落。</h3><h3> 虽是一般,惟高一着。雪花不似梅花薄。</h3><h3> 梅花散彩向空山,雪花随意穿帘幕。</h3> <h3>  洁白的雪,我爱你,我爱你的纯洁。你把大地装饰得一片银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么美丽。</h3> <h3>  送你一瓣雪花,晶莹六角:</h3><h3> 一角是财富,一角是好运,</h3><h3> 一角是快乐,一角是成功,</h3><h3> 一角是甜蜜,一角是幸福。</h3><h3> 大雪,愿祝福的雪花洒满你的心。</h3> <h3> 音乐:【听雪】</h3><h3> </h3><h3> ——风中采莲</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