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景致

草王

<p>  冬日柔暖的阳光透过树木,斑驳地洒在我的身上,也将周边的景色在阳光中弥漫,幻化成一幅静美的画卷,我就徜徉在这美丽优雅的画卷里,沐浴着冬日的暖阳,回味着我的童年、我的过往;思念着我的亲人、我的朋友、曾经在一起同甘共苦工作过的同事们……翩翻着我的执着、我的现在;遐想着我的以后。</p><p> 寒风的微微吹起,树木上金黄色的叶片,飘飘洒洒“哗哗”地落到地面,大地铺上了金黄色地毯,辉煌而凝重。漫步走在树林中、湖泊边、小道间,仿佛就像似进入神话中的仙境。入冬后将要脱离树的叶片千姿百态,神情万般。冬日美丽的画卷,吸引着我,于是就把在不同地方暖阳照射下美丽的画卷掠影留下……</p> <h1><font color="#167efb">会泽小城(钱王之乡)</font></h1> <h1><font color="#167efb">昆明野鸭湖山林别墅区</font></h1> <h1><font color="#167efb">昆明棕榈泉小区</font></h1> <h1><font color="#167efb">昆明翠湖公园</font></h1> <h1><font color="#167efb">云南大学(会泽唐都督之创)</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