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检查| “迎督导 ,促成长”——准旗教体局督导组莅临五家尧幼儿园进行年终督导验收

致家长一封信

<h3>  为了促进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提高办园质量,进一步树立和践行“儒、雅、谦、慎、惠”的文化理念和“崇学、唯实、标准、高效”的团队理念,2019年12月6日上午,准格尔旗教育体育局督导验收组在安晓红副局长带领下一行7人,莅临五家尧幼儿园进行教育教学年终督导评估验收工作。幼儿园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陪同检查。</h3> <h3>  督导组成员通过实地查看园所环境、观摩幼儿活动、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从依法办园、队伍建设、保教工作、党建工作、安全管理、园务管理等方面对我园进行了全面、细致、综合性的检查指导。</h3> <h3>  反馈会上,督导组领导对本次检查情况分项进行了集中反馈。在对幼儿园的工作开展做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园长訾艳以“站在新起点,铸造新梦想”为主题就任职以来幼儿园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向督导组作了整体汇报;保教主任田倩就办园特色做了汇报。</h3> <h3>  最后,准旗教体局安晓红副局长做了总结发言。安局长对我园以幼儿为本的环境创设和乡土绿色生态课程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我园下一步课程建设,园所管理给予了合理化建议;就我园的课程游戏化推进提出了新要求。</h3> <h3>  督导评估检查结束后,訾园长及时召开了督导整改会议,对督导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并要求各档案负责人认真进行整改,落实到位,力争在督导检查组的引领下,规范办园行为,提升办园质量。</h3> <h3>  此次督导评估验收工作,是对我园各项工作的全面审阅,也为我园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指导,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进一步提高我园的办园品质而不断努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