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预防校园欺凌 ,创建平安生活

Geography曾

<h3> 一387李博飞</h3> <h3>  是谁每天日夜劳累?是谁每天在拳击馆艰苦练习?是谁在赛场上血流不止?是拳击手,他们在赛场上霸气泄露,可谁又知道他们背后的艰辛。<br></h3><h3> 今天学校有幸请来了一位拳击手,他是刘老师以前的学生,现在已经28岁了,个头不高,四肢却很强壮,打起拳很有力量,长着一张帅气的脸,弯弯的眉,两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再加上一副气派的胡子,整个人显的十分霸气。其实他大学刚毕业还并不是拳击手,只是一个汽车推销员,可他发现这并不是他想要的生活,他热爱拳击,于是开始在拳击馆练拳。他并没有教练,全靠自学成才,几年过去了,他走出了拳击馆参加外面的比赛。他第一次比赛比虽然失败了,但他并没有因此放弃,反而更加热爱拳击,请了教练每天练习。为了比赛经常吃少喝少,但最后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只要你付出了,就会得到结果,这不就是一个好的结果吗?现在他站在这里,无比自豪与光荣,因为他付出了,并得到了成功。我们也可以像他一样付出,总会有结果。</h3><h3> 稍后他给我们讲解校园欺凌资料与应对方式。</h3><h3> 校园欺凌在我们生活中无处不在,各国都有很多学生遭到过校园欺凌。如:在一所初中,一个初中生因为无法忍受同学的语言欺凌就把同学从四楼扔下去,导致那个同学终身残废。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他告诉了我们发生校园欺凌的地点与大概时间,让我们有效避免校园欺凌。并演示了如果遇到校园欺凌该如何应对。中途他叫了两个同学上台,我自告奋勇地上去了,并为大家演示了,我也感到非常荣幸能上台。后来我居然还得到了一副拳击手套,戴在手上很威风,有了这双拳击手套,带给了我巨大的勇气,让我在学习中更加有勇气向前,更有勇气为自己的梦想奋斗。</h3><h3> 非常感激他今天教我们的一切,让我们为自己的梦想奋斗,也让我们在生活中能更安全地保护自己,为这位拳击手点赞👍。</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