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大班的好伙伴——雪人 2019年11月18日

淡然

<h3>  时光荏苒,转眼到了冬季,我们大班师生一起堆雪人,感受冬季的快乐!享受大自然的馈赠!感谢大自然的恩赐!我们的好伙伴——雪人。</h3> <h3>  有的小朋友高兴得蹦起来了,看见孩子们这样高兴,我也感到很欣慰。</h3> <h3>  我们班的五个女孩子,非常可爱,看见她们,我仿佛又看到了我们小学女同学,那时候我们班里也是五个女孩子。</h3> <h3>我们大班一共八个男孩子,其中有一个孩子请假了,有一点点遗憾,这八个男孩子就像我们班男生“一样”,今年的大班孩子数量,男女人数怎么这样跟我小学的时候一样啊?难道这就是巧合?因此我更加想念我的同学们……40年过去了,然而我却依然在想念他们——儿时的伙伴……</h3> <h3>我们大班班主任王老师偎依在雪人旁边,多么高兴!</h3> <h3>  我站在雪人的旁边看雪人,想雪人,想童年的我们曾经快乐的模样。</h3> <h3> 看王老师和孩子们在一起快乐的样子,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我的老师鄂忠永,他担任过教育局付局长,他是我人生中的启蒙老师,也是影响我一生的好老师,我心中的最美教师!我感谢你——老师!</h3> <h3>  王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在雪人旁边合影,留住孩子们天真可爱的模样,留住美好的时光,留住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h3> <h3>孩子们欣赏着雪人,仿佛和雪人说话。</h3> <h3>孩子们与雪人交谈,诉说着自己对雪人的爱!</h3> <h3>孩子们看着雪人好像谈论着美好的未来……</h3> <h3>仿佛和雪人建立感情,并发誓一定要保护好雪人!</h3> <h3>看到孩子们高兴的样子,我感觉自己也挺快乐,快乐着孩子们的快乐! 幸福着孩子们的幸福……</h3> <h3>雪人,你知道吗?在孩子们的心里你有多伟大,多神圣吗?你是孩子们的神话……</h3> <h3>她们好像是我记忆中的我们五个女同学。</h3> <h3>我们班男孩子帅气可爱</h3> <h3>孩子们玩得真高兴,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们的快乐。</h3> <h3>孩子们自由玩耍,更快乐着!</h3> <h3>雪人,纯洁而坚强,我希望孩子们也像这雪人一样纯洁而坚强的秉性。</h3> <h3>一群天真快乐可爱的孩子们,你们知道老师有多么爱你们?有多么羡慕你们啊?老师多么想回到童年……</h3> <h3>  我希望孩子们永远这样快乐幸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