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陵岛海岸线(手机原创)

嘻妹

<h3>D1晚上我们团队从武昌火车站出发</h3><h3>D2早上到广州,下火车后直接乘大巴到海陵岛。住在南海湾酒店。放下行李箱跑到凉台俯瞰全景,海陵岛我来了,大海我来看你了,你是我的最爱,我要亲吻你,想起电影《海霞》里的插曲“大海边啊,沙滩上哎,风吹榕树沙沙响”浪花朵朵,波涛汹涌,一泻千里。吃完中饭来到海边,等待日落。</h3><h3>D3清晨六点钟到海边等待看日出,因为海边的太阳出来比较晚,受台风影响,天气好冷啊,吹的人打浑身冷颤,深知摄影师的辛苦,一部好作品付出,早上七点半钟,太阳露出笑脸,拿出手机随拍。上午参观博物馆,大角湾游玩。</h3><h3>D4十里银滩,红树林湿地公园。</h3><h3>我们在海陵岛海边每天看日出日落。受台风影响天气冷飕飕的,第一次享受海边美好的时光。</h3> <h3>一只海龟在岸边上晒太阳,不惧惊涛骇浪,我行我素哈哈</h3> <h3>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每早每晚海边打卡。看见了日月同辉,心情无比激动,火烧云。海边的浪花象一朵朵蘑菇,面对大海,溅起一片片晶莹浪珠,汹涌澎拜。. 太阳把大海映红了,好像得大海披上了一层红纱。美丽的姑娘,海面上闪烁着一串一串五彩缤纷的光圈,就象各家儿女一起跳起欢快的舞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