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你来与不来,我都在这等你!

一点红…🎸🌴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color: rgb(1, 1, 1);">今夜,想你难眠,念你无尽~想你,不能在一起;念你,也只能在梦里。此时,我遥望夜空,心中泛起阵阵涟漪…寻你,你在何方?恋你,你可否听到我深情的呼唤?</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color: rgb(1, 1, 1);">回想,你每一句深情,每一句蜜语,如光影般在我眼前浮现…思念的心,如同花开,瓣瓣幽香散落一地。</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有人说,思念是一种温馨;被人思念也是一种幸福。还有人说;月亮弯时,思念也弯;月亮圆时,思念也圆。</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其实,无论月弯,还是月圆,思念都是一首皎白的诗…正如今夜,无论月缺,还是月圆,你都是我心底时时刻刻思念的一首皎白而最美的诗!</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此生,与你相遇,是前世多少次的回眸才修来的缘。虽不曾执手,可爱却早已驻进了心田…你是否看见?风儿正为我们静静地沉思,云儿也躲进雾里偷偷为你我祈祷!</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今夜,你来与不来,我都在这等你…!</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愿你能踏月而来,赶赴彼此那份心灵之约…你曾说过,有思念的地方,就有爱,有爱的地方,就有惦记,有你的地方,承诺永远不会改变,无论相隔多远,都不会负约,更不会让我等太多久。</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如今,花儿开了又谢;月儿圆了又缺。却始终不见你的踪影?寂静的夜,想你,如风,如雨,如雾!念你,如痴,如醉,如狂!今夜,你会不会来,会不会在我的等待里飘然而至?</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那无数个白天和黑夜的相思,会不会在今夜圆满!今夜,我等你来,等你穿越唐诗宋词风雨一路踏歌而来,等你携着深情而至~</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你知道吗?我早已在你必经的路上铺满了花瓣,那朵朵花香,那片片落红,触目惊艳,为你把相思铺满,你所到之处,处处有浪漫,时时有美好。</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今夜,你会不会来?哪怕只是片刻停留,哪怕只是刹那的拥有,你已在我生命里停留,足矣!不管将来的你,会不会转身,我依然会守护着这份不舍,到天长地久…</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今生,多么想与你携手白头,多么想与你长相厮守,多么想与你相依相偎,细数那天上星星的甜蜜,让月下的柔情撒落一地,让月宫的嫦娥也羡慕不已!</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今夜;你来与不来,我都在这等你!你见与不见,都会在我心里…</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纵使,从此人各天涯</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爱依然,情依旧</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寂静喜欢,默默相伴</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