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个人的咖啡厅……

龙在天

<h3>  多久没有这样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新泰一半一伴咖啡厅里,喝着咖啡,让思绪逐渐在喧嚣中平静下来了?忘记了,真的忘记了——上次的咖啡时光。可是此刻我却知道,我需要,需要一个安静的角落,可以让心沉淀、安静,让那一片怅然的情感得到释怀,得到舒展。否则,我想我会疯掉,会爆炸…… </h3> <h3> 赵雷充满磁性的声音,对自已喜爱城市的感情娓娓唱了出来,听着听着我陶醉了…… 我喜欢咖啡厅里的音乐,喜欢那高雅、充满浪漫气息的氛围,在这里安谧、宁静。就在走进咖啡厅里的那一刻,仿佛就和外面喧嚣、烦躁隔绝了,属于这里的只是一份简单的、悠然的心情。</h3> <h3>这也是一种别样的感受啊!</h3> <h3>&nbsp; 喝一口咖啡,回味在口里的是一股浓郁的芬芳,虽然带着一缕淡淡的苦涩,却别具风情。&nbsp;</h3> <h3>&nbsp; 坐在靠窗的位置,背靠着柔软的沙发,坐着也是一种舒适;窗外是繁华的都市,来往的车辆、行人,那是城市流动的风景。也是另外一种体验。&nbsp;</h3> <h3>&nbsp; 能让我在浮躁的都市中找到一份平静,一份怡然的心情!</h3> <h3>夜色的新泰,灯光无比灿烂,处处张扬着一个繁华小市的魅力,抛开一切,这样的夜,真好! 新无止境,泰达天下。天上瑶台,人间新泰。</h3> <h3>&nbsp; 原本我该有一份好心情的,可惜我没有。在我的内心深处有一种莫名的愁闷,甚至一种莫名的疼痛。我思念兄弟齐心、其利断金,李彦哥的教诲;我想念与我相处亲如兄弟的秀清老总;我怀旧成民、牛刚、允武等等对我的真诚;我感谢承东书记对我的培养;我期盼王伟、李良走向成功,我反思自己所经历的一切,我感恩所有帮助我旳人。</h3> <h3> 时间给了男人味道,我多想重回儿时年代,叙那些说不完的故事。。。。正是如此,我才出现在久违的咖啡厅里,一个人品尝苦涩。 .</h3> <h3>&nbsp; 许多年了,我总在追寻一方宁静的天空。忙碌的生活,劳神了那么多年,那些如影随形的压力,我真的累了。我期待一个温暖的港湾,可以让漂泊的我静静的停靠。我并没有埋怨命运的不公平,我很坦然,甚至依旧笑容满面。&nbsp;</h3> <h3>新泰是我钟爱的城市,如同所有多情的游子一样,新泰是我的第二故乡</h3> <h3>我喜歡这座城市环境,慢悠悠又极具人情味和生活气息的感覺</h3> <h3>从内心深处表达对这座城市的记录和留恋。每年都用镜头记录人文、友情和风光</h3> <h3>新泰是我心目中的“成都”,是我珍藏心裡的回忆……</h3> <h3>&nbsp; 夜色也深了,我该归去了。因为我的心也平静了,坦然了,真的。谢谢,浓浓咖啡,一半一伴,这一个人的咖啡厅!</h3> <h3>这一个人的咖啡厅</h3> <h3>在那座阴雨的小城里,我从未忘記你</h3> <h3>在那座艳遇的小城里,我从未忘记你</h3> <p>中國.新泰……我心目中的“成都”</p> <p>策划:龙在天</p><p>撰稿:龙在天</p><p>摄影:冉爸摄影</p><p>出镜:龙在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