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我的2019|美篇路上欢乐多

波澜壮阔

<h5>(波澜壮阔)</h5> <h3>  我是一名教育工作者,因为为学校做宣传制作美篇发往公众号而酷爱上了它,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不知怎么进了娘家圈,也不知道又好多圈子在存在,制作的美篇不知道可以推荐加精,无意中发现了这个秘密,于是我进入了许多圈子,欣赏着佳作,后来给两个圈子做了管理员,可又说我超越权限,只能退出圈子。后来我在想既然别人有圈子我为什么不能有呢,于是在机缘巧合之下建了属于自己的友友驿站圈,寓意为美友歇息喝茶的地方。回顾2019,这是我这一年最大的收获吧,我有了自己的圈子、自己的家。</h3> <h5>(波澜壮阔)</h5>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圈子建好后,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圈子,经三次挑选,最终确定了老石头、六一、老李.春天里的梦作为我圈的管理员。从此他们和我一起处心积虑的营造圈子圈子的气氛。建圈后推荐佳作加精很多,美友们踊跃投稿,我是抱着不放过一篇好作品来做的,即使自己的作品不推荐,也要给圈友推荐,精华作品不断涌现,使圈子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我很感谢我的管理员老石头、六一、老李对我圈的无私奉献,他们让我很感动!</h3> <h5>(老石头)</h5> <h3>  老石头,一位退休领导,平日里我称之为大哥,他带我如同小妹,每天早上我们都会互相发一下话题,问候一下。自我观察,他对圈子视如己出,严格审核稿子和话题,与我遥相呼应。美篇路上能遇到一位这样的大哥那真是快乐多多……</h3> <h5>(六一)</h5> <h3>  六一,一位漂亮的上海美女,对我和圈子真是没得说。我们会经常交流看法,互通信息,有时我没时间就让她代审核推荐的作品,竟然眼力非常棒,我们如同姐妹,互敬互爱,这是哪世修来的情缘啊!</h3> <h5>(老李.春天里的梦)</h5> <h3>老李.春天里的梦,是一位地道的中华硬汉,在他身上,没有让美友快乐更使他快乐的事了,美友的作品加精比他自己还要开心,为此,他主动让出名额,不去追求作品加精否,他的境界不是常人所能比的,所以,建圈到现在,他的作品没推荐过,如此行为怎不令人产生敬佩之情呢?谢谢你,美篇路上有你,我很快乐……</h3> <h5>(气象万千)</h5> <h3>  气象万千,一个有名的优质作者。自我圈建立以来,她一直对我圈不离不弃,发话题,互动交流,这又是那个人能够做到的事?别人做到的事她做了,别人没做到的她也做到了,使我心存感激,但对她从未表达过,因为再多的语言在友情面前都显得苍白无力……美篇路上有她参入,自然增色不少!</h3>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你幸福就好)</span></p> <p>你幸福就好,是我美篇路上认识的好友,对她的作品,我非常欣赏,全篇文美图靓,推荐屡次加精,真让人佩服,我们有时经常聊天,畅谈美篇制作,这样的人怎么能不值得人交往呢?美篇路上,携手同行,开心快乐😂</p> <h5>(晋秦书画古玩行)</h5> <h3>  晋秦书画古玩行是我半道结识的美友,自相识以来,无论我在何方,他都能跟到,令我又惊又喜,他不会要求我推荐作品,我也从没有给他推荐过,他给我的感觉就是当我希望他出现时他就出现了,没有约定,时间刚刚好,美篇路上,有这样的美友陪伴,当然开心快乐.......</h3> <h5>(岁月无殇)</h5> <h3>  岁月无殇,我认识的美篇好友,平日里我称之为小弟。他的作品超棒,我非常欣赏他写的诗,铿锵有力,推荐佳作频频加精,由此看出他的文采飞扬,美篇路上有他一路同行,自然开心欢乐......</h3> <h3>....... ......</h3> <h3>要说的美友很多,再长的美篇也制作不完,只能借此谢谢你们,我要对你们说,美篇路上,有你们相伴,欢乐多多!</h3> <h5>(波澜壮阔)</h5> <h3>对美篇,我很热爱,为美篇我常常制作到天明,真是影响了我的休息,但我还是乐此不疲,不管怎样,感谢美篇提高了我的写作水平,让我认识了许多美友,在此一一谢过......</h3> <h5>(波澜壮阔)</h5>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我把美篇当作一个闲愁的安放之所,笔走随心,写下人生感悟及内心想诉说的点滴。我很庆幸能遇见相似的灵魂,沉醉在文字里,淡香如菊。不用刻意记取,也无需着意忘记。我是那样热爱美篇,因为美篇记录美好分享感动,</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在红尘岁月中,一路疲累,一路释怀。饮一杯得失悲欢,品一壶人生四季,淡然,简静,随心!!</h3> <h5>(波澜壮阔)</h5> <h3>文字:波澜壮阔</h3><h3>制作:波澜壮阔</h3><h3><br></h3><h3>(美篇中的观点仅代表自己,侵权必究)</h3> <h5>(波澜壮阔)</h5> <h1><b>后记:</b></h1><h3>2019,谢谢点赞留评的美友、点击关注我的美友......无以言表,只能是谢谢再谢谢🙏🙏祝你们快乐每一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