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美(原创)756

梅以韵雅

<h3>  清晨,漫步于林边地头。呼吸着伴有草木清香的新鲜空气,随手采摘一朵攀爬在杂草中的喇叭花,心情好不惬意。行走中,一片树叶倏然飘落我的脚下。落叶?拾起,细看,乍似绿色的树叶全身泛着杏黄,叶脉干涩地凸显出来失去了往日的生机。再看脚下、林间,落叶斑驳满地。哦!原来,秋天不愿离去的十月,冬天已经来了。</h3><h3> 若思念是美, 我愿在每一个晨风暮雨中拥你入怀, 倾听彼此心跳的旋律。距离是美, 我愿在每一缕日光月色里静静想你, 感知彼此相通的情愫。前生有缘, 我愿每一年为你花落花又开, 世世芬香铺红径, 暗香萦绕香雪海,等你来采摘。</h3><h3> 我愿虔诚为你许下心愿, 你的一世安暖是我一生期盼, 你的笑容是我心中不变的思恋。你好我便安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