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县人民医院皮肤科医生对鼠疫的诊治进行加强培训及对患者进行鼠疫防控知识普及

青牧

<h3> 为了让我科医生提高鼠疫监测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及法治化的管理,我科定于2019年12月5日对医生进行鼠疫诊治的加强培训</h3> <h3>  刘平主任根据我院下发的鼠疫防治预案要求,就鼠疫一般可疑症状、传播途径、临床诊断标准、以及流感报告时限要求,掌握基本的预防知识,做了进一步的部署</h3> <h3>  刘平主任首先转达了我院传染病的防治精神,介绍传染病防治形势,要求全科医务人员通过培训提高认识,继续把传染病防治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在平时工作中时刻注意,增强责任心,及时发现可疑病例并及时报告,并对此次培训内容进行讲解:</h3> <h3>  培训结束后,我科医生进入正常工作,并对来诊病人进行鼠疫防控知识普及</h3> <h3>  通过各位医生的详细讲解,患者了解了防止鼠疫感染的“三要三不要”的基本知识,鼠疫的传播途径等</h3> <h3> 通过此次培训,使得我科医务人员认识到鼠疫防治的严峻形势,并能掌握鼠疫诊治的一般知识,为我科鼠疫防治打下坚实基础。通过对患者进行鼠疫防治知识的宣传力度加强,使患者加强了自我保护意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