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涩年华 往事如歌

静听冬雪-红

<h3>那一年我们高中毕业了,风华正茂的恩师和年少青涩的我们留下了这美好的瞬间——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恩和对伙伴的不舍,我们就这样离开了母校。</h3> <h3>育英中学(我的母校)</h3> <h3>恩师:朱家华老师(数学老师)</h3> <h3>四十年后的老师,帅气依旧🌹</h3> <h3>恩师:王秀凤老师(语文老师)</h3> <h3>老师是不灭的火种,点燃学生心中的理想与希望。</h3><h3>星星火种,可以燎原,我的老师给予我们生活的乐观,学习的积极,工作的激情。老师,您就如一股清泉,流过密林山野,淌过深沟浅滩,永不干竭……</h3> <h3>刚入育中时,你成为了我的老师。我还清楚记得,初见老师扎着两只小辫子,似乎是我的同学(老师刚刚毕业,大不了我们几岁)。透着明亮的玻璃映出老师年轻的身影。欢快的铃声,唤着老师的轻盈的步伐,讲台上,是老师温和悦耳的声音……</h3> <h3>四十年后和老师的合影</h3> <h3>拉练时,为了保暖,我俩曾经一个被窝😄,曾经吃住于她家。</h3> <h3>当年的学霸,我的闺蜜。</h3> <h3>曾经的学霸,现在是各行各业的精英。</h3> <h3>我班的骄傲🌹</h3> <h3>我们女生的自豪</h3> <h3>四十年过去了,我们又和老师同学们相聚在一起,再续四年同窗共读之友情,共话四十年人生拼搏之艰辛,愿今日的重逢成为往日的情得以延续,愿今日的相会,成为再续友谊的起点。</h3><h3>花去水流,人生苦短,希望我们在繁忙之中,找点时间,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续续久违的旧情。让我们师生间的友情更加浓厚,生活之路更加辉煌!</h3> <h3>当年的我</h3> <h3>刘虹摄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