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雪落眉宇间

一枪血

<h1><br></h1><h1><b> 风起雪舞一万年/打湿泪眼一千遍/落入眉宇一百载/化作心间一朵莲/</b></h1><h1><b> 那一年的一场大雪,令我推不开家门;那一次的非常经历,使我深深地感受到了,雪有多么的厚重、依恋。它竟然会如此护住我的门窗、暖着我的心怀。</b></h1><h1><b> 这雪是明月的脱落、月色的凝重。要么,它怎么会这般的多情、善解人意。</b></h1><h1><b> 疑似梨花旧时梦/千回百转却相逢/飞天走地寻故里/绵绵絮语风雪中/</b></h1><h1><b> 这雪一定是月儿的使者,似仙女一般的落入凡间,寻觅欣赏、钟爱它的君子。</b></h1><h1><b> 朗月心迹作表白/云遮化雪向你来/沾衣入眼多情种/湿润心田怎忘怀/</b></h1><h1><b> 雪是有灵魂、多情感、知冷暖的花;雪是有记忆的,复还依旧恋故里。</b></h1><h1><b> 多年以来,瑞雪漫天,冰肌玉骨,翩跹起舞,款款入怀,驻足心头,迷我眼目。</b></h1><h1><b> 这雪不是月明的寂寞;而是月光的欢歌、深情的凝结。如此的围绕翻飞,来去随心,自由自在。看似心态不安,却能平静下来。</b></h1><h1><b> 一路走来,是谁抚平了我沉重的足迹?是谁陪伴了我冬季的孤寂?是谁感动了我热泪如涌泉?是雪吗?是。</b></h1><h1><b> 冷冷地雪,越下越缠绵;越下越温暖;越下越冷艳。</b></h1><h1><b> 作花不与蜂蝶来/天生无暇谁采摘/在怀宽衣寒不觉/染白青丝几十载/</b></h1><h1><b> 万年花样晶莹态/玲珑剔透惹君爱/翻山越岭追风去/添平沟渠待月来/悠悠苍天多自在/无香无果乐天派/不与花草争暖色/守身如玉独自开/纷纷天地无媚态/款款落下非尘埃/污泥所染终不悔/他年洁白再复来/</b></h1><h1><b> 飞雪的夜晚,我凭借街灯照耀,静观其衣袂飘飘、细数情丝缕缕、融在一起、明亮其中。我甚至会莫名的担心:怕雪迷路。</b></h1><h1><b> 又下雪了!染白了谁的眉宇……</b></h1><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