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劳动者之歌

袁顺丰

<h3>我们迎着珠江春潮,把旭日托举在心中。</h3><h3>我们面朝汹涌大海,双手擎起艳艳晴空是我们不变的初心,汇聚成奔腾前行的力量是我们奉献在宝安的大地上我们戮力前行圆五彩斑斓的梦想……</h3><h3>戮力前行,粤港澳大湾区再立潮头……</h3><h3>无私奉献助力宝安华丽嬗变。</h3><h3>我们是宝安工人,迎着西湾公园的曙光再度启程,让会展中心的地标汇聚我们的力量,……的——力——量!……</h3><h3>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汗水如涓涓细流奔涌在风狂雨疾的时刻里,工友们同沐风雨,在这片充满奇迹的土地上,我们执著努力,我要把工友的勋章高高扬起,让奋斗者都被牢记,我要把那青春写下来,我要让那理想盛开,我要拥抱生命的光芒,我要奉献青春的力量!</h3><h3>我把我的汗水和努力,洒在这片神奇的土地,我要用我坚定的臂膀,托起宝安明天的太阳,托起明天的——太阳。</h3><h3>🌹🌹🌹🌹🌹🌹🌹🌹🌹🌹🌹🌹🌹🌹🌹☀☀☀☀☀☀☀☀☀☀☀☀☀☀☀</h3> <h3>作曲:徐飒</h3><h3>作词:王成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