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的美篇我们是大修厂子校七O年二班的同学,收集到的老照片制作了一个美篇,如谁还有老照片请发给我。

老干部

<h3>我们的童年,天真浪漫,五十年光阴和岁月,把我们带入老年,夕阳无限好,巳是近黄昏。</h3> <h3>童年,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童年,一生中最难忘的的岁月。无论时光将我们变的多么苍老,童年都将是终身难忘的回忆,我们眷恋。虽说,我们都已是两须班白夕阳老人。但是,童年的点点滴滴,依然在脑海中激荡。弹指一挥间,五十年光阴像流星划过天空。我们坐在屋檐树下,静静地回味逝去的童年。脸上泛起的笑容还是那么幸福。</h3> <h3>值得怀念的少年时代。我们在一起</h3> <h3>离校前的相聚留影,将永远记忆那瞬间的一刻。</h3> <h3>时光岁月,五十年前的那一刻,永远定格在那个年代,那时的我们,就像一群可爱的丑小鸭。</h3> <h3>我们年轻的时候,都有一顶自制的军帽而自毫</h3> <h3>向往毕业后走向工作岗位而兴奋不已。</h3> <h3>那时我们多么年轻,充满了青春的活力。</h3> <h3>沧桑岁月五十年,如果时光能倒流,再现当年的丑小鸭,我。</h3> <h3>岁月沧桑,五十年前我,充满了童真</h3> <h3>时光老人啊,你慢些走。五十年前的我再现那天真浪漫。充满幼致的笑容。</h3> <h3>光阴似箭,五十年前的我,一个人见人爱的小花朵,充满了童真和浪漫。</h3> <h3>女大十八变,五十年前的丑小鸭。</h3> <h3>岁月不饶人,谁知道我是谁。</h3> <h3>人生如梦,转眼五十年了,当年的我。</h3> <h3>坎坷人生路,不甚回首,五十年少年时代的我。</h3> <h3>风雨走过五十年,回首望去,那才是当年的我。</h3> <h3>岁月漫漫人生路,五十年沧桑回首望,当年的我。</h3> <h3>少年时代美好时光,岁月五十年,留下这值得难忘的一刻。</h3> <h3>回首往事,感凯万千,当年的我们,五十年后的今天。泪下不堪回首。</h3> <h3>五十年前的我们,充滿了青春的活力</h3> <h3>童年像花朵,少年时代阳光灿烂,我们那个年月。</h3> <h3>纯洁的友谊,像征着美好的少年时代,我们互相关爱。</h3> <h3>岁月冲淡了记忆,难忘的留影再现了当年的友谊。</h3> <h3>年年岁岁,时光逝去,五十年前的我,充滿了少女的美丽。</h3> <h3>弹指一挥间,五十年过去,漫漫人生路,沧桑人间,再相聚,欢笑一堂。当年的你我他,巳是老态龙钟,难相识。再过二十年。我们再相聚。不是拄拐就是坐转椅。</h3> <h3>人生长河奔流不息,岁月沧桑难以阻挡,二十二年前的我们,欢聚一堂,我们用美酒佳肴祝福我们的相聚,用歌声唤醒我们的友谊,用激情再现了我们的疯狂。我们欢歌狂舞,仿佛回到了童年。西风大酒店,我们相聚那一刻。值得怀念。</h3> <h3>甘南草原举酒相聚,欢歌笑语庆祝我们的友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