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琼花满天涯

凤情独终

<h3>每一天都有不同的风景,岁月的来和去,更替着季节的变幻。</h3> <h3>我没有去过很多的地方,但我喜欢生我养我的故土。我的家乡没有名山,没有大河,但这里:青山一夜共白头,小溪欢快向北流,这里春来草色青青,夏日百花齐放,秋来硕果累累,冬日围炉可煮雪,四季分明,最宜人居。</h3> <h3>你看,白雪过后的晴天,晨起烟雾萦绕,那毛茸茸的柳树开满了洁白的霜花,晶莹剔透,纯洁靓丽,简单明了,从容豁达,静谧安逸……………所有美好的词语形容不够。</h3> <h3>此刻的公园安静素然,我漫步在这洁白里,清净是胸怀,淡泊是心安,生活可以如此简单美好。</h3> <h3>鹊儿的声声啼叫,打破了这清晨的寂静,我顺着他的方向,抓拍着它在雪地里觅食的身影,捡拾着这时光里细碎的快乐,安享着一人的自由自在。</h3> <h3>阳光下的公园开始热闹了,枝干上的琼花开始随风飞舞,纷纷扬扬地洒落在地上,润泽万物生灵。也许怕我一人孤独,从进公园开始,一只小狗狗就一直和我作伴绕了公园一圈。</h3> <h3>人生是一场艰难的旅途,有时让人惆怅,有时让人欢畅;有时苦乐各半;有时冷暖交加…………这一路的酸甜苦辣,唯有一步一步品尝,才懂人生如这四季,为何不同?才明白珍惜拥有的才是人生最好的。就如这冬日里的洁白无瑕,就如这雪后的艳阳晴天;就如这寒冷里开出的一夜琼花。</h3> <h3>这世间一山一水,一朝一夕,一桥一伞,一苇一荷,一茶一酒,一字一诺,一寸青丝,一寸年华,在生活里是一份收获,在时光里是一份喜悦,在人生里,是季节轮回的岁月静好。</h3> <h3>20191205</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