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媳送的鲜花

大汗格格电子红包工号:27143

<h3><br></h3><h1><b>儿媳特为老妈的生日请闪快递小哥为我订制的鲜花。祝福:老妈生日快乐🎈🎈🎈</b></h1> <h3><b><br></b></h3><h3><b>祝福老妈,生日快乐🎈🎈🎈🎂🎂🎂</b><br></h3><h3><b>我的大孙女祝:奶奶生日快乐🎈🎈🎈🎂🎂</b></h3> <h3><br></h3><h1><b>左右小妹写的书法祝贺🎈🎈🎈</b></h1> <p><br></p><h1><b>2019年12月5日我生日的第一个祝福是夜里1:05分收到!</b></h1><p><br></p> <h1><b>今天是我64周岁生日,</b></h1><h1><b>昨天夜里1:05分</b></h1><h1><br></h1><p><b>就开始收到好朋友彭虓先生</b></p><p><b>第一个祝福:“第一个祝福,张阿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b></p><p><b>[蛋糕][蛋糕][蛋糕]”&nbsp;</b></p><p><br></p><h1><b>谢谢您的祝福!万分感谢您。</b></h1><h1><b>最开心最快乐最幸福的事是,</b></h1><h1><br></h1><p><b>有人一如即往关注关心在乎你。</b></p><p><b>并能用心记得我的生日真的好高兴,</b></p><p><b>好感动!谢谢您🙏🙏🙏🙏🙏🙏</b></p><p><br></p><h1><b>彭虓先生是我多年的微信好友,他的父母(父亲彭德)</b></h1><h1><br></h1><p><b>与我的老师著名画家豆明亚老师的爱人,著名军旅画家黄冠余先生</b></p><p><br></p><p><b>是多年一起工作,</b></p><p><b>又同在一起居住的老临居。</b></p><p><br></p><p><b>文化大革命时彭虓先生当时还小,</b></p><p><b>父母因工作调动而搬家了。</b></p><p><br></p><p><b>从此,俩家人就再也没有联系......</b></p><h1><b>记得去年春节前夕,</b></h1><h1><br></h1><p><b>在蜡月二十九的晚上。</b></p><p><b>我发表了豆明亚老师和黄冠余老师的画展及儿子黄河绘画作品。</b></p><p><br></p><p><b>此消息,被彭虓先生在我的微信朋友圈中看见。</b></p><p><br></p><p><b>彭虓先生他非常高兴,也好激动。</b></p><p><b>他与我聊了许多他们之间的故事,</b></p><p><br></p><p><b>我也介绍了豆老师和黄老师的许多情况。</b></p><p><br></p><h1><b>第二天我把事情与豆老师留言分享,她们俩家人很快约好见面重逢......</b></h1><p><br></p> <p><br></p><h1><b>生日拍照留念</b></h1><p><br></p> <p><br></p><h1><b>我的小宝贝孙女快九个月,</b></h1><h1><b>近日偶尔会冒出来叫奶奶!</b></h1><p><br></p><h1><b>妈妈教她:</b></h1><h1><b>“祝奶奶生日快乐🎈🎉🎈”</b></h1><p><br></p> <p><br></p><p>这漂亮的鲜花是宝贝儿媳</p><p>和宝宝孙女慈宝一起</p><p><br></p><p>特为我的生日订的礼物</p><p>请闪送特意送来的</p><p><br></p><p>我很高兴并特意感谢我的“小羽绒服”</p><p>儿媳雯雯和慈宝宝孙女!</p><p><br></p> <p><br></p><h1><b>左右妹妹特为生日写的祝福:墨宝寿字</b></h1><p>谢谢商业精英,才华横溢的左右美女靓妹。</p><p><br></p><p><br></p> <p><br></p><h1><b>生日留念</b></h1><p><br></p> <h3><br></h3><h1><b>我的小可爱,奶奶的心头肉,掌上明珠!</b></h1> <p><br></p><h1><b>生日留念拍摄</b></h1><p><br></p> <p><br></p><h1><b>我孙女会发音叫奶奶啦……</b></h1><p><br></p> <p><br></p><h1><b>我的亲朋好友们的祝福:</b></h1><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