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记忆——我的2019

茜予

<h3><br></h3><h3> 一年太快,快的让你来不及拥抱清晨就已经握手黄昏,唯有留在镜头里的瞬间让你穿起来回忆……</h3><h3> 这一年我把时间专注在我喜欢的事情上 然后让日子连成了我喜欢的模样……</h3><h3> 我作为盘锦市摄影家协会会员,退休后选择在老年大学学习,书法、太极、后期、摄影,一圈下来我还是把精力全部集中在热爱的摄影上,通过几年的努力现在的我已经成为中国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辽宁省摄影家协会员、辽宁省旅游协会会员。</h3><h3> 有付出就有回报2019我拍摄的作品《山里村庄》荣获大美祖国全国摄影比赛优秀奖,拍摄的《红海滩》在2019辽宁省旅游摄影大赛上荣获《双年奖》,航拍的作品《大地拾金》《鸟瞰湿地》入选航拍辽宁摄影展,摄影作品《捻船》《嗷嗷待哺》被中国国家旅游杂志以优秀作品刊登在摄影专栏,并被聘为《中国国家旅游》杂志特约摄影师。“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盘锦军地摄影作品展本人拍摄的《穿越时空》等多幅作品入选,由兴隆台文旅集团组办的第一届“鼎翔杯”本人作品荣获二等奖,在人民日报期待你的好照片中我的多幅作品以最新图片发布在人民网,其中《芦苇荡里听机声》被人民日报以收藏作品登上人民日报头版。这也是走进人民中间去,走进生活走进百姓关心身边人身边事的最好见证。</h3><h3> 摄影是享受,摄影是快乐,相机已成为我日常生活中的必须品随身携带乐此不疲。</h3><h3> 作为摄影爱好者,追求更高才是我的梦想,艺无止境只有不断的学习充电才会创造出更好的作品,今年参加全国女摄影家研修班对我就是一个鞭策与促进,我会在将来的日子里继续做光影的追随者,做百姓生活的记录者,做自己喜欢的事,让摄影快乐、快乐摄影伴随我!!!</h3> <h3>大美祖国全国摄影比赛我的摄影作品《山里村庄》获得优秀奖</h3> <h3>本人拍摄的《流金溢彩》获得旅游摄影家协会双年奖</h3> <h3>航拍的作品《鸟瞰湿地》《大地拾金》入选航拍辽宁摄影展</h3> <h3>参与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研修班作品《霞光里的女摄影师》获得优秀奖</h3> <h3>以优秀作品入选中国国家旅游杂志第十期和第十二期</h3> <h3>作品《捻船》</h3> <h3>作品《嗷嗷待哺》</h3> <h3>人民日报期待你的好照片,我的的多幅摄影作品被以最新图片发布在人民网。其中《芦苇荡里听机声》被人民日报作为收藏作品在头版发布</h3> <h3>在人民网最新图片发布的作品</h3> <h3>《鸟儿 大地的精灵》荣登盘锦日报摄影专栏</h3> <h3>《享受摄影》登盘锦日报画刊版面</h3> <h3>“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盘锦军地摄影展本人作品《穿越时空》等多幅作品入展</h3> <h3>盘锦第一届《鼎翔杯》摄影比赛获奖证书</h3> <h3>荣誉与勤奋共存,做自己喜欢的事,把时光穿成记忆,享受摄影这份快乐,开心每一天!!!</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关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