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和平花》

大汗格格电子红包工号:27143

<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和平花》</p><p><br></p><p>文:建平(孛儿只斤·古日茉琪琪格)</p><p><br></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和平花》</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六十四载正逢十</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母爱明珠降张家</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凤女建平诞生日</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气宇天然和平花</p><p><br></p><p>&nbsp;&nbsp;&nbsp;&nbsp;2019.12.5日东方泛红之时写于北京香山</p><p><br></p><p>注:</p><p>我的蒙古名字叫:</p><p>孛儿只斤·古日茉琪琪格。</p><p><br></p><p>孛儿只斤:成吉思汗后裔,黄金氏族</p><p>古日茉:西藏的一种植物叫藏红花</p><p>琪琪格:含苞待放的花骨朵</p><p><br></p> <p><br></p><p>藏红花花语:</p><p>快乐,喜悦。</p><p><br></p><p>藏红花花叶从纤细,</p><p>花朵娇嫩优雅,</p><p><br></p><p>花色有白,紫,橙色,</p><p>具特异芳香,</p><p><br></p><p>是点缀花坛和布置岩石园的好材料,</p><p>也可盆栽或水养供室内观赏</p><p><br></p> <p>不要问我从哪里来</p><p>我的故乡在远方</p><p><br></p><p>为什么流浪</p><p>流浪远方&nbsp;</p><p><br></p><p>流浪</p><p><br></p><p>为了天空飞翔的小鸟</p><p>为了山间轻流的小溪</p><p><br></p><p>为了宽阔的草原</p><p>流浪远方&nbsp;</p><p><br></p><p>流浪</p><p><br></p><p>还有还有</p><p>为了梦中的橄榄树&nbsp;</p><p><br></p><p>橄榄树</p><p>不要问我从哪里来</p><p><br></p><p>我的故乡</p><p>在远方</p><p><br></p><p>为什么流浪</p><p>为什么</p><p><br></p><p>流浪远方</p><p>为了我梦中的橄榄树</p><p><br></p><p>不要问</p><p><br></p><p>我从哪里来</p><p>我的故乡在远方</p><p><br></p><p>为什么流浪</p><p>流浪远方流浪</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