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铁龙摩托的美篇

明路旅游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b>为爱相聚、你我躬行!</b></font></h1> <h1><b><font color="#ed2308">  好兄弟、好战友吴从群创始发起的躬行俱乐部至今已有三个年头了,从当初的几十人发展到现在的500多人,会员有市委常委、博士学位高院法官、军官、公务员、企业家、普通老百姓和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虽然职业和年龄不同,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点:热爱运动、学习交流、爱心公益!2019年俱乐部年会开始啦,大家一起去看看这个民间团体的盛会吧!</font></b></h1> <h3>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准时参加年会!</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564fa"><b>旗袍秀:江南水润!</b></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军人本色!</font></b></h1> <h1><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font color="#ed2308"><b>&nbsp; &nbsp; &nbsp; &nbsp;猛哥的一曲《军人本色》让会员们热血沸腾........风平浪静的日子 你不会认识我 我的绿军装是最普通的颜色 花好月圆的时刻 你不会留心我 我的红帽徽在远方默默闪烁 你不认识我 我也不寂寞 你不熟悉我 我也还是我 假如一天风雨来 风雨中会显出我军人的本色 白鸽飞舞的年代 你不会认识我 我的名字没有明星们显赫 硝烟散尽的日子你不会留心我 我的故事会被歌声淹没 你不认识我 我也不寂寞 你不熟悉我 我也还是我 假如一天风雨来 风雨中会显出我军人的本色 你不认识我 我也不寂寞 你不熟悉我 我也还是我 假如一天风雨来 风雨中会显出我军人的本色 军人的本色&nbsp;</b></font></span></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颁奖盛典</b></h1> <h1><b><font color="#1564fa">  原师文工队战友贾斌、现春晚小品演员因档期原因未能参加聚会,特远程视频祝贺!</font></b></h1> <h1><b><font color="#191919">  原三十六师的战友合影:曾经的战友.......职业变了,军人本色不变!</font></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