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技工学校

作者:song.wei.qing🌹

<h3><font color="#ed2308"><b>推荐文章</b></font></h3> <h3>忆吉林省煤炭工业技工学校:</h3><h3>(吉煤技校)</h3><h3>那时我才十五岁分配到技工学校鉗一0一班,记的刚下火车就有学校的老师去接应我们,帮助我们拿随身携带的东西,</h3> <h3>当时我分配的专科是鉗工班,(鉗101)班主任′是闵老师,</h3> <h3>我们的学校环境当时是很坚若的,学校伙食很差,只是吃大饼孑,白莱,萝卜汤,小减菜等,因为那时国家生活水平就是低,每月才十二元钱生活费,每周六才能吃上一顿细粮,</h3> <h3>可是今天找到一起可真不容易,我认为大家都已经是六十多岁的人了,四十年的同学聚会还是可以参加的,毕竟人老了很多都会回忆自己年轻的时候,如果这个时候组织四十年以前的同学聚会还是非常完美的,毕竟有部分同学已经是四十年没有见面了,大家在一起可以聊聊天,一起了解自己现在过得如何等等。</h3> <h3><br></h3><h3><br></h3><h3>相聚是首歌,唱不尽离别的思念,纯真的情谊。此时此刻,我们每位同学无不激动万分,感慨万千。有的热泪盈眶,有的谈笑风生。虽然相逢是短暂的,但友谊是永恒的。同学们,愿今天的聚会,能给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愿我们的老师、同学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合家幸福!愿我们的明天更美好! 相聚 演唱:程琳 大成作品 献给纯真的少年时代多少次天涯别离 今日难得又相聚我的脸上 挂着泪水再向同学招唤,忆四十年前的小孩孑,转眼变成了老年,如果不相聚在路上谁也认不出。</h3> <h3>我们这个学校是省办的正归学校,吉林省一共七个技工学校,我校新生来自浑江地区,临江,石人,遥林,三岔子,八宝,砟子,八道江,学校设在矿务局南岭。</h3> <h3>虽然大家都是六十岁的人了,组织同学聚会大家都能够开开心心的在一起吃饭,聊天,唱歌等等,但是他们在一起更多的时间就是回忆在学校的美好时间,而这个时候自己感觉又回到了学生时代,那个时候的自己仿佛就在昨天,所以六十岁的人可以参加同学聚会。</h3> <h3>我相信很多同学毕业之后都没有联系了,如果大家都是六十岁的人了,能举行一场这样的同学聚会还是非常完美的人生。</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