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小困惑

中国健身瑜伽晋段官•金

<h3>以前总爱写些东西,因为有人看,有人懂。但也有人不懂,对我早已习以为常。</h3><h3>懂我的人走了,无奈来了…</h3><h3>但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在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我的心便也开始躁动不安起来,总觉得要做点什么。</h3><h3>在各种活动中,认识了很多人,天南海北,天马行空。但真正的朋友越来越少,又勾起了许多回忆。很多人已渐行渐远,鲜有交集。我想这就是现实吧。很现实,没有理想美好~~</h3><h3>便开始一个人慢慢享受孤独无奈,这种感觉慢慢就会适应它</h3> <h3>世界的多样性给了我很多空间,总要经历一番才会发现别样的美好。不同的人会看到不同的世界,这是真的。当然眼见也不一定为实,比如一个人十分开朗,但你不会看到其在角落里哭泣的一面… 人和人真的是不一样的,这是一个不得不承认的事实。正因为如此才构成了形形色色的人和社会,因为人不是机器,也不是没有思想的东西。之所以不说没有思想的动物,因为我认为他们有自己的思想,只不过我们不理解,不承认罢了。 有时我会想,正因为思想的不同,才造成了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吧。 或许我在等,或许我在忧伤,又或许我将无奈至终…<br></h3> <h3>最近不知到底是怎么了 感觉心理压抑很多事情 但是又说不出来 ~~放在心理真的很累…特别是一个人回到家 安静下来 又会去想起一些事情。有时候真想用音乐来麻痹自己 让自己开心起来…也许是今年想的太多了 在这个充满压力的年代 我真的好累 有时候再想我是不是要去看一下心理医生 ,这样也许自己会轻松一点 ,我不知道自己在为何事情所压抑着… 这几天来,我一直在困惑的境界里,有些事情让我一直想不通,人与人之间何故有那么多的不理解,究竟是什么原因,会把人们的感情搞的有了距离,在和谐的社会和爱的大家庭里应该是彼此的理解和谅解,难道建立一个完美的关系真就那么难吗? 2019-12.04 金晶…… <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