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抹焰火

萧潇摄影原创空间

<h3>雪过之后,便是阳光的明媚感染着我。</h3> <h3>火焰再度复燃,愉快的微笑爬上脸庞,我能够忘却所有忧郁,以及由它们带来的悲哀……</h3> <h3>却铭记每一秒钟的温暖和来自心灵的旋律。</h3> <h3>我曾观察雪的态势,在冬季,雪的纯洁抵御着寒冷,走在雪地的刺骨便退却了。</h3> <h3>而梅是在雪中盛开,才更显得美和俏丽。</h3> <h3>雪过之后,我呼吸到特有的清新。逼近我的竟然是十足的宁静。</h3> <h3>我感到世间的洁白,令人欢欣鼓舞的时刻,到处挥洒。</h3> <h3>阳光的灵气已经浇灌了我,我该生长出怎样的叶片?</h3> <h3>坚守每一朵娇花,使果实悬挂在向阳的高地?</h3> <h3>日光在云朵的后面,它能够听到花朵深处的歌吗?</h3> <h3>在圣洁深处,有从前的烟雾缭绕着不朽的魂。</h3> <h3>我读到了植物的光泽,生命的涌动…</h3> <h3>他们一齐,把时光磨得锋利!</h3> <h3>许多的目光泊在心房,在哪一缕目光中有我的精华?</h3> <h3>随着风的漂泊,注定到达一座梦的城池,以我的灵魂装裱你的人生……</h3> <h3>终于,光露出来,微笑含情…</h3> <h3>所有言语停止了动作,我知道,沉浸挟持着自己!</h3> <h3>寂静的芬芳之中,再次打开结实的壳</h3> <h3>照亮我的是白嫩的汁,感动我的是清晰的褶皱。</h3> <h3>一场比一场凉的时光里,一小朵的华丽,不是极致的美与高贵。</h3> <h3>是逆着荒凉乍现的决绝与圣洁,是光阴穿过指尖遗留下来的通透。</h3> <h3>谁能看懂这纤尘不染的内心,享受阳光,也享受他带来的阴影!就这么美着,一天,也是千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