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猫猫成了精

龙飞九天

<h3>  我家养了一只英格兰短毛猫,已经有两年多,学名叫张小蓝,正儿八经的名字,温顺乖巧,超爱干净,最近发现小蓝在我家已经成了精,智商超人。</h3><h3> 上星期,我与儿子坐在沙发上喝茶聊天,小蓝端坐我们中间侧耳倾听。</h3><h3> 我看它相当认真,就问小蓝:“你是一只傻猫吗?,”小蓝闭目不理,我又问:“你是一只聪明猫吗?”,没想到小蓝大声答:“哎”,吓我一大跳,可能是碰巧,我又问:“你是一只傻猫吗?”,小蓝继续低头不答,我又问:“你是一只聪明猫吗?”,没想到小蓝即时回答:“哎”,太吓人了,难道它真能听得懂人话,我第三次问:“你是一只傻猫吗?”,小蓝扭头不答,我大声问:“你难道是一只聪明猫?”,小蓝果断回答:“哎”。我与儿子听到后,笑的直捶沙发。</h3><h3> 服了,真听得懂人话。看来不能低估猫猫的智商,可能有三几岁小孩的智商。</h3><h3> 昨天晚上,小蓝继续挑战我的想像力。晚9时,它要出去玩,我打开一楼的后门放它出去,一般十一点左右它就会回家。等到十一点,我打开后门,没看到小蓝,我想它肯定是看到它的野猫朋友,玩疯了,乐不思家,只好上三楼卧室下电脑围棋。</h3><h3> 十一点半左右,我在电脑上鏖战正激,突然听到卧室外有猫叫声,赶快出门,发现小蓝正蹲在三楼后门防蚊门外面,正气恼的看着我,意思叫我赶快开门,甫一开门,小蓝呼的一声冲进来,招呼也不打,下楼吃宵夜去了,对我把它关在门外面看来意见还挺大。</h3><h3> 哎,这猫猫成精了,一楼进不来,它竟然爬墙壁上三楼,从三楼后门进来。</h3><h3> 今后这只猫猫已不受控制,上天入地,呼啸江湖,自由自在,唯我独尊。</h3><h3> </h3> <h3>我蜷成一团,好舒服。</h3> <h3>主人的大腿,真温暖。</h3> <h3>女主人的鞋子我爱穿。</h3> <h3>女主人的肚子,真柔软。</h3> <h3>扑错了,原来是一只公猫。</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