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残荷梦

丽丽

<p>下班如果进公园抄小路就会近一些,但必需走过一个小莲池上仅过二人的小石桥,每次都是步步惊心走在没有栏杆弯曲的石桥上,都会忍不住望一望池里的睡莲,今天中午路过静悄悄的,刚好太阳映照莲池,那就来池中捞日吧。</p> <h3>它一会儿向东游,一会儿向西游,最后躲在莲叶停下来,唉!它有意和我捉迷藏……</h3> <h3>不知什么时侯,紫荆花树也来到水底,只好将错就错吧……</h3> <h3>终于静悄悄的抱了睡美人和美人鱼而归。</h3> <h3>今天家里来了远方的客人,很久没去夜游公园了,于是大家一起去顺峰山公园走一走,远远望去灯光下的荷塘还有荷花,暖暖的冬天还没带来残荷呢。</h3> <h3>抬头看到那青云山上的青云塔与月亮相辉映,把我们一直引上山了,台阶两旁的幻彩又迷倒了我,他们前面走,我在后面追。</h3> <h3>今天去观音堂后山喂猫咪的时候,路过大荷塘也不见残荷,只看到小荷池的睡莲还没有枯萎的莲叶,哎呀,猫咪在等我了,只好匆匆忙忙直奔后山。</h3> <h3>只要您用心发现美,水草充当残荷也是别样的美。</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2019年11月</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锦岩公园<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顺峰山公园</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有了美篇记录身边美好</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您游览我的美篇日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