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更爱秋天的落叶

太阳花

<h3>  火红的夏日悄然逝去,大自然的脚步已迈进了令人向往的金秋。一年四季中,秋显得是那么的清爽,那么的惬意。</h3> <h3>那一年秋天,天空分外晴朗,白云也绽露笑容。高高的白杨树在哗哗地鼓掌,风在悄悄地把喜讯传送。</h3> <h3>秋天的树林里,树林是黄色的。</h3><h3>一棵棵银杏的叶子变黄了,飘到了我的脚下,就好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h3> <h3>秋天的落叶五彩缤纷。</h3><h3>它们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在风中盘旋,又缓缓落下,别提有多美了。走在铺满落叶的路上,我的心情非常荡漾,脚下发出“嚓嚓”的响声,犹如美妙的旋律。</h3> <h3>那一年的秋天,落叶落英缤纷,层林尽染,就连诗人龚自珍也说:“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我爱秋天,我更爱秋天的落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