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知恩,感恩,懂得真情之珍贵----第三学月主题活动

LULU

<h3>十一月”是丰收的月份,是精彩的月份,转眼间,它溜走了,在这段与时间赛跑的日子里,三角镇中心幼儿园的宝贝们迎来了成长,迎来了快乐,迎来了他们勾起的嘴角,眯上的眼睛,还有脸上灿烂的微笑。一起来分享宝贝们的快乐,一起来见证宝贝们的成长吧😊</h3><h3>愿第一缕阳光带给你精神百倍,愿第一个问候带给你神清气爽,愿第一句话不会使你神神经兮兮,第一句话是‘早安’!</h3><h3><br></h3> <h3>11月16日我在河源市领航教育与梓童星教育研究院联合举办的主题探究+班级环创+区域游戏 设计与应用专题培训 [拳头][拳头]我们放弃难得的休息时间,为了给本园所孩子带来更专业的教学方式方法,我们不辞辛苦[奋斗][奋斗]只想您对我们的态度肯定,请给予我们鼓励与支持<br></h3><h3><br></h3><h3><br></h3> <h3>我的小巧手(手指画)</h3> <h3>客人老师在我们班听课(我们是最棒的)</h3> <h3>在课堂上 我们是认真的</h3> <h3>体育活动课《我健康 我运动》</h3> <h3>护外活动</h3> <h3>学中玩 玩中学《识字游戏》</h3> <h3>幼​儿园感​恩节—​护蛋🥚活动​</h3><h3>为了‎培​养​​我们​孩​子良好的​品德​,学会‎​知恩,❤️​感​​恩,​我园​​举行了《小​鬼当‎​家👨👩》​护蛋🥚​行动,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帮助下完​成一个​“​护蛋​”​小任‎​务。💪💪💪</h3><h3><br></h3> <h3>护蛋行动--蛋宝宝碎了,小主人都哭了,希望宝贝们都能体会“爱与被爱”的双重体验,增强责任感,培养爱心♡</h3><h3><br></h3><h3><br></h3> <h3>幼儿园是孩子踏进成长的一步,也是家长期望的寄托。</h3>